盈超要結婚囉

凱西果然是好友~留下第一篇文章…..對了~盈超要結婚勒! 好替他高興勒, 要去要結婚照看的辛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盈超要結婚囉

  1. CATHY 說:

    真開心看見妳的網誌上擺了文字因為那代表著以後可以來這邊留言說話讓我知道妳的近況讓妳知道我棉的生活Take Good Care~miis U so much!

  2. CATHY 說:

    天阿…妳…妳是說哪個…在內中…假扮休葛蘭的王先生嗎我真的吃驚到不行呢…挖屋…雯姍也即將於11月嫁為人婦內中人..果真團結呢…,,^_^,,

  3. Claire 說:

    不准說忘記我是誰!!!我是廖培娟啦!!!沒想到吧…哈哈哈哈哈為王先生開心(雖然超不熟)更為雯姍(青蛙小組長)開心!!!!!!!恭喜恭喜很想念大家還有在內中的日子Kiss and LoveClaire

  4. Claire 說:

    順便恭喜我姐十二月底訂婚明年初結婚了最近真是喜氣洋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