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培娟

你你你….現在在做什麼~好想你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廖培娟

  1. Claire 說:

    我啊…就一樣啊….沒啥長進還在同一家畫廊工作嘍 很久了厚 國父紀念館這裡ㄟ妳是不是有來過也想你~~超級想的!!不知道其他人現在都在做什麼呢?(最想知道的其實是戀情的八卦吧 哈哈)如果能開同學會是不是都攜家帶眷了 哈哈哈!!有時上來默默的看你跟凱西跟艾琪的照片跟網誌(我沒有其他內中人的msn)感覺大家好近喔~~我可是有在偷偷關心你們喲!!所以啊沒事多放點照片上來吧!!

  2. Angel 說:

    李辛蒂妳的標題都太誘人…讓人忍不住想點進來看不是王盈超要結婚啦…就是出現令人熟悉又懷念的同學名字但確都只有一行字是怎樣…回應的人寫得都比妳多這裡是八卦連絡站嗎?來開個網路同學會好了🙂

  3. CATHY 說:

    嗯..最近身邊真的喜事連連一連三個月都在吃喜酒中度過毛已經吐了快兩個月..懷孕真是苦差事..謝小姍準備當11月新娘..哇烏~真是..我棉老了嗎?

  4. Claire 說:

    哇嗚~~!!有小北鼻咧!!!!!讚讚讚超想摸摸看懷孕的肚子我還無法想像如果是自己在這個年紀要結婚的樣子時候未到吧知道接下來的生活要跟這個人共度的感覺….幸福幸福大幸福喔!!!再八卦一下好一陣子前惠婷經過我公司來找我有說有計畫要結婚有人知道後續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