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了

不敢相信…….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可能要咬一咬手上的戒指才会讓自己清醒
從女朋友變成未婚妻的感覺也怪怪的
 
Proposal
 
************************************
 
針對克莱兒廖的問題
恵婷男友應該是傳播工作沒有錯
因為他這人都不連絡~所以詳細情形也不知道
 
嗯!至於我~應該算是在美國定居勒
如果身分轉換OK的話~
希望2006過年可以回去
如果來不及  就可能要明年中之後
不過台灣的夏天~我實在不敢領教
剛剛走出們  我就想回家吹冷氣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結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被求婚了

  1. CATHY 說:

    仙…真為妳開心…100分的開心…可以生個混血寶寶耶一定很帥又很美妳的大眼睛..記得要傳給他ㄛ,,^^,,

  2. Claire 說:

    天啊~~~!!!!!!!!!!!!!!!!!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好開心~~~好感動~~~想看妳穿婚紗的樣子~~~嗚嗚嗚….快哭了

  3. Ally 說:

    恭喜妳了~~雖然回應有點慢…要給妳的祝福不會少的給你滿滿…滿的祝福拍完婚紗照別忘了分享一下喔….惠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