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好人~我愛你們勒

哇……看到你們的回音~真是讓我感動
謝謝大家的祝福  被求婚當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anyway….謝謝你們勒~
 
我爸媽最近飛來美國
也是一直說~"要找到能適應我獅子座脾氣的還真不容易"
 
婚禮應該不会這麼快~
不過我們到会先公證
正式宴客就是明年~希望是在夏天前
不過~如果一直存不夠錢
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至於混血兒孩子  那更久囉
中國功夫迷的阿蒙是說~
老大要叫"少林"….. 老二叫"武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結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大家是好人~我愛你們勒

  1. Angel 說:

    I\’ve posted a blog for you on my space to give you my best wishes !!Love you yo…

  2. 小姍 說:

    hi~~~聽到你的消息真的很高興ㄋㄟ看到大家的回應更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好像看到很久以前(有十年ㄅ>.<)高中的情景恭喜你喔~~雖然我快你一步…….嘿嘿嘿嘿ㄛ~照片出來我會馬上公布在網誌上的敬請期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