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倒楣的我(2004)

From: 張 婉君
To:
Sent: Tuesday, March 23, 2004 9:18 AM
Subject: 倒楣的我
你門不會相信ㄉ
世界上有這麼倒楣ㄉ是發生在我身上,  
要跟大家解釋一下 hype park 這隔地方  就是所謂的黑人區  治安差  而且到處是黑人
是因為 University of Chicago就在這裡  因為吃ㄉ便宜  所以吸引很多黑人來  治安就差
而且  學校就正在那黑人區中間  過了一條街就是黑人區
 
我要聲明  我本來沒有種族歧視喔 
 
不過現在有了
 
這個春假週末  我開車到hype park 在艾瑞客家度過 車子 就停在那公園旁邊
因為我們都在家作作業  即使出去都是開艾瑞克ㄉ車
今天早上我要回家ㄉ時候  赫然發現  ㄟ  我平常用來接MD Player ㄉ卡帶跟充電器 不見了 
我還跟艾瑞克討論 是不是我門那天出去放在他車上  一向心不在焉ㄉ我  還回答  對喔  我都忘了
 
高速公路是要零錢ㄉ  我這個人 上星期還把那change holder裝滿滿ㄉ 我都會先拿出來擺在手邊
等一下  我從來不會帶著change holder 下車   他……. 不見了
我平時放在車上ㄉ太陽眼鏡  也不見了 那可是我在台灣買ㄉ古馳……….心都碎了
 
好在那 我家公寓車庫ㄉ卡還在  可是值 $35美金
 
這時我恍然大悟  我ㄉ車子 被洗劫    不可能吧  
 
好在ㄉ是  我車上ㄉ保險卡跟行照還在
 
但是 反過來一想  這小偷好傷人
我ㄉ車完好無缺ㄉ停在那  ………………他並沒有偷我ㄉ車
我跟艾瑞克都想  那小偷一看見我那17萬miles ㄉ96 年 克萊斯勒  市價大概一千塊美金  不直得偷
要賣還麻煩
而且  要是你偷  我也不讓你好過
因為我油表壞掉ㄉ  要加油  還要算里程數記得去加
我ㄉ方向盤緊ㄉ跟鎖住一樣  要轉彎要花吃奶ㄉ力氣轉 
因為車子老 要換車道  還加速不了 
 
而且  狠ㄉ是  我ㄉ車子 沒有FM  怕了吧  你不要臉ㄉ死黑人   我只有AM
要聽Hippop 你還沒得聽  我連 CD player 都沒有  去死吧  你這黑媽媽ㄉ自然捲怪獸
那些零錢算是賞你吃飯ㄉ……..至於我ㄉ太陽眼鏡 …………你你你……….詛咒你一被子住hype park
下被子也當黑人  而且  你 黑人  自然捲  美白不了
 
有種族歧視ㄉ克萊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