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1-(倒楣的新年)

From: 張 婉君
 
Sent: Saturday, February 01, 2003 10:17 PM
Subject: 倒楣的新年
 
新年快樂啦!
很久沒有倒楣的我自以為是的以為  果然世班到郊區之後  人生就給他光明豁達起來  或說我那愜意的日子就開始在回到美國之後  先是在加州給他安穩的杜個禮拜 再去milwukee開車回芝加哥 回到芝加哥 每天開車熟悉環境 加上新公寓又大 是也好人也跟著開闊起來 台灣女生辛蒂小姐就住在投一個社區 好朋友韓國人也住在附近 她們都會跟我說哪裡可以買東西可以去哪一家電 日子過的可真是美好啊 但是 一項有自知知名 ㄉ 我就知道 我的人生事充滿苦痛的 人雖到美國還是會雖
 
就在那過除夕的那一天 我跟辛蒂說好要以起吃飯過節 辛蒂大約中午打來說要下午他去買韓國豆腐郭 晚上來看港片 雖然說我們隔天要上課 要四個大張節 但是因為我們深深得決得 過年是很重要ㄉ 不管有沒有唸玩書都要過年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 一起吃飯玩在回去唸書 沒想到 下午五點多 辛蒂打電話來說他的車壞了要去修 要我去車廠在他 
我說我這個人因為之前在市區受苦受難 所以已經改調造口業的習慣 加上半年來ㄉ修身養性 個性都好很多 我發誓 接到他電話那一克 我真是打從心理的絕得他真倒楣 而且大過年的不順 感覺一年都會不順 我心理深深的絕得 他真是倒楣 當然市義不容辭得去街他 因為時間太早 所以先回家 他打電話跟他爸媽拜年 我則是上網 沒想到就在那一克 電腦竟然當機 只出現桌面圖片連開始件都沒有 崇開機很多次 一樣沒有改善 辛蒂他安慰我說 待會回來就會好了 因為各幸好很多 我還想著好心友好報 傻人有傻福 我改這麼多 部會這麼 雖 所以我們打電話去定豆腐郭 然後啊 準備去車廠拿他得車
那豆腐郭熱騰騰的在後座 我們兩個都快餓死了 你們也知道 度子二這件事會讓人心情差一點 沒想到在車廠 就給他應生生的ˊ等了兩個小時 我說美國人真是笨 修不好逞強個啥境 幹麻信心滿滿說七點會好?
而且我們再等十 旁邊那老兄都給稅著說 是不是 你說 我們的情形 中國新年服務那麼差 你說我們會讓你們這些洋鬼子在耶誕節在修車廠過ㄇ?
害我們的豆腐郭都良了 說起我那倒楣的同學啊 他可是花了450美金修車勒
 在那一克 我深深的覺得 他真都是很倒楣 但是因為也不事發生在我身上 加上因為肚子俄 就沒有太放在新上 沒想到好不容易8:30回到家 我說那港片"河東獅吼"張柏芝加上古天樂 哈哈 真是他媽的難看 都已經不順了 
又難看 反正都看了 最後就決定要回家唸書 都晚上十一點了 回到家那電腦還是沒有動靜 不管了 即使只唸了兩張 我心理揣測外國人得心意 想說她們一定沒有人很認真得廿玩 沒想到大家都唸玩了 除了我們兩個倒楣軌
然後今天跟台灣人要一起吃火鍋慶祝新年 馬格列特小姐以及安組學長 剛剛好想說至少電腦有就 吃完犯泡茶玩 下午五店 好心得學長幫我修電腦 那該死的電腦修到九點才好
原因就出在"自然輸入法" 因為他會自己啟動 而且會發出"自然輸入法" 的聲音 這真是我的孟業 我大概近期之內都不會再適用這軟體 我真是恨透納電腦發出"自然輸入法"的聲音 差點給他罵彰化
好在今天辛蒂發是要寫公克玩才睡我沒有跟著逞強 要不然 都給他雖了還要天打雷劈
 
我說老天爺啊 你不能因為我是馬年年尾生 就給我歸在羊年生ㄇ
我去年也是有給他乖乖的安太歲啊 太不公平了 而且你有必要這樣整人ㄇ?
我人都在芝加哥 也不是你的管區 耶穌都沒有說話 你有必要堅持雖鬼過雖年ㄇ? 
 
倒是我以前都看會電腦的人不順眼 新理想說 平什麼她們每天去公司上網沒事幹一個月薪水3萬5 老良要去廣告公司拼死拼活才2萬8 平什麼
現在我可是知道 值得 過然學電腦的人就是屌 是屌 我崇拜你們 較你們醫生大哥 我體認到 要傑辛定要跟會電腦的人結婚 我說不會電腦的男人們 你們還算是男人嗎? 不會電腦簡直就是身高不到160 是不完全的男人   不完全   恩 不完全 不會的快去學吧你
 
倒楣的事 開學第三星期要考事 還要加報告 很難說 我簡直快要瘋了
我就知道 我應該立刻跟韓國人結婚 嫁給他過著少乃乃得生活 不要唸算了
埃 自然輸入法勒 倒楣死了
大過年一不順 人就不爽起來 你想想 有沒有被帶雖的感覺 是年初一喔 過年勒 天氣爛又討厭的芝加哥 兩個不順ㄉ台灣人 偵過分
 
不過因為這樣 辛蒂小姐 立刻去超市買了一盆鬱金香 因為他說放在南邊會招柴 我說一下子少了450美金 是要昭一下 這錢真是審不得 不過啊我比較想知道  放啥可以不會雖 不會跟電腦犯衝?
 
反正 我的人生就是這麼 倒楣 
就是這樣
說完了
新年    不可以太快樂 
去大哭算了
克來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