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3-(咫尺天堂)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張 婉君
 
Sent: Sunday, March 02, 2003 10:32 AM
Subject: 咫尺天堂

想到那與幸福錯開ㄉ一瞬間,我只能說果然天堂跟地域只有一線之隔,
話說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我那怪怪ㄉ韓國人朋友cheol? 就是那很有錢卻硬要住我家ㄉ那怪人,其實他正常ㄉ時候真是一個好人,因為超好ㄉ,一點口音都沒有,他念UIC<其實自從上次見面後,已經超九沒有聯絡了,而對我相當好ㄉ那個韓國人,現在住在他姑姑附近,對我超好ㄉ,但是他三月就要回韓國,他叫做paik,總而言之,事情就是這樣發生ㄉ
cheol忽然寫email說他有一個劍道社團ㄉ聚會,希望我去參加<信中還很熱情ㄉ跟我說,他有一個abc台灣人,也會去,他可以保證他ㄉquality,他說要介紹給我。我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最大ㄉ心願就是嫁給abc,當然我就很開心ㄉ跟我ㄉ台灣朋友cindy說,他啊,真是積極,立刻打電話來說,要去,是非去不可ㄉ口氣喔,我說我們兩個狼虎之年ㄉ女人,真是興奮,那天是上星期六吧,然後我就想說,反正paik很久沒見cheol,順便可以見一下,而且若是太無聊我可以跟他說話,我就約他了,沒想到,那cheol打電話來確定時間時
,竟然一直反對給paik去,"do you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to ask him to come together?"
"i don’t think it is good for him ……."反正,他就是不想他去,他說因為他覺得那個場合不適合他,但是我已經約了,這樣會不好意思,而且這家和,還問了cindyㄉ英文好不好,對我而言,朋友就是朋友,沒有必要這樣分,但是他說,因為我們是女生,所以劍道社大部分都是男生他們會儘量跟我們說話,但是他怕paik會很無聊,但是我很不解ㄉ是,我們曾經是那麼好ㄉ朋又,現在卻便這樣,而且,有必要問說cindy英文好不好嗎?大家都是國際學生,英文好不好並不會影響一個人可不可以參加party,對我而言,結果他就有一點不高興,說他沒有時間說這些,他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去想mr. paikㄉ存在,我心裡其實有一點器,畢竟我跟paik是很好ㄉ朋友,所以我就寫新跟cindy說,他也因此而氣到早上一頁沒睡,然後cheol大概也覺得,這樣一郎會壞了他跟paikㄉ感情也不爽
 
結果paik打電話來問那天ㄉ是,我只好跟他實話實說,其實我覺得他一定受傷了,明明說好一起去但是結果又不給他去,老實說我也會很難過ㄉ
 
說起這cindy跟paikㄉ友誼,也是透過我,因為我們都住附近,兩個人都很愛吃韓國菜,所以我朋都會一起去吃飯。,但是因為韓國人真有錢,我們都抱持著有錢人不可以為富不仁ㄉ心態,所以,我們一直想要揩他油,只要他做錯事就要他買明牌包包補償,而且cindy真狠,他還記馬兒地夫ㄉ旅館照片,因為paik下星期要去las vagus他逼他要是贏錢,就要招待我們去而且要買diorㄉ包包,果然是台灣世新人,我比較好一點,我只要gucciㄉ包包,不過上次我們已經逼韓國人簽了契約,他會招待我們去韓國玩,旅館前他出,(我門本來在合約上還有寫每天零用錢300美金跟機票前,但是被他劃掉了),我們都覺得韓國人會韓國一定會跟他朋友說他在美國每天都被台灣女生搶劫,而且日記上都會寫"今天又被搶一次",不過因為他去紐約經過outlet已經買了一個coach給我了,還是搶到了
 
 
反正我跟cindy就有一點不想去,但是有不想被人家說意氣用事,所以還是會去,在去ㄉ路上還一直討論說,那台灣人一定不好,跟cheol是好朋友,一定個性差,加上劍道攝,整個社團一定很悶,人一定很醜,而且我們提早到,就坐在車上,看著那個plaza來來往往ㄉ人跟車,一直批評說,你看那韓國人車太髒,沒辦法在一起,經過ㄉ那車主髮型太遜,那女生,造型太差,我們贏了
 
終於到了時間,要進去時,兩個人很不甘願的覺得,一定很無聊,太慘了……
沒想到那個abc,我只能說鼻子真是挺,人長的真是帥,就是屬於王立宏那一種帥哥,唯一ㄉ缺點是他太矮,打家都知道,我張某人不挑,唯獨對身高有意見,雖然這abc人很好,有禮貌,又會一點台語,廿名校,但是身高不到175,想想還是大頭好,反正cindy已經要我發誓不可以跟他搶,而且還有一個日本人是cindyㄉ型,所以他已經答應我只要他跟任一個人在一起,他ㄉcoach任我挑一個,反正那abc對我也沒有意思,因為他一直叮著cindy說話,我勒,我對那美國混泰國的混血兒,比較有意思,因為他真是有夠好笑,我覺得我一輩子要是可以笑笑過一生就很讚了,所以我也已經逼cindy,只要他跟任一個人在一起要幫我引見。
 
但是我喀怪怪韓國朋友<一開始還好友引見一下台灣人,但是後來就坐ㄉ老遠,好在啊,其他人都很好,一直跟我們聊天,尤其在場有一個美國混泰國ㄉ,真是有趣ㄉ家活,他看過賭神,花樣年華,知道張曼玉,王家衛,周潤發,在場ㄉ每個外國人語文都超好ㄉ
而且大家都知道,在日本,女生泡男生ㄉ方法,就是(他們會用日文說喔)"我今天不想回家"
重點來了,大家明明都是外國人,個個日文中文加上韓文都超好ㄉ,尤其是大家一定想不到,"鄧麗君"有多紅ㄉ,大家都會唱他ㄉ個,還有人要借去燒說,真是台灣ㄉ驕傲,"月亮代表我ㄉ心"]在外國人心中真是名曲,要是我有辦法跟美泰混血在一起,我要逼他看食神,真是一個有趣ㄉ派對,連那劍道老師,以前是政大ㄉ喔,但是他是韓國人,他說在台灣泡女人,一定要有摩托車,因為他有一次泡女生,女生問他有沒有駕照。他說沒有而且才練習十分鐘,那女ㄉ就抱他報的更緊,有一次他被臨檢,他就裝作他不會說中文,一直說英文警察就算了,
接者有人說,在美國被抓,就現問警察醫院在哪裡,一直問問題,問到他們忘記開你罰單,反政大家一直說笑話超有趣ㄉ
 
但是,那韓國人被我惹毛了,重點是,我們隔天要上課,一定要先走,然後我們竟然沒有流其他人ㄉe-mail電話,所以說UIC素質在好,我們也沒辦法,想大概韓國人不會跟我聯絡,回倒車上,我跟cindy真是沮喪,這時候cindy還跟我說,你看paik要走了,我們竟然為了一個要走ㄉ人,意氣用事,我們真是眼光短淺,我也說,早知道,就不約他,你看,現在一點辦法都沒有,果然我們市自私自利ㄉ台灣人,這時候也就故不得友情了,我們都覺得,沒有念到好學校是我們ㄉ錯,想一想,abc誰沒有廿名校?我們這種爛學校,那能八望素質會多好,而且我們以為芝加哥沒有帥哥,錯,有但是在天堂,身在地域ㄉ我們是沒有辦法接近那些天使ㄉ,尤其是,我又得罪天使ㄉ朋友,唉,他一定會跟別的人說我個性很差之類的,沒想到沒有交到男朋友,名聲又毀了,現在把芝加哥名校拿出來,UIC劃掉,因為沒有機會,還是去西北大學吧。而且啊,我們沒有跟他們去唱歌,大家一定覺得我們覺得很無聊所以要先走,而且cindy沒有跟台灣人要e-mail所以也沒有辦法聯絡到,我們因為女性的金持,而錯失人生中ㄉ重大轉捩點
 
唉,這種感覺M,就是與幸福錯過的瞬間,那一刻誰知到,我會因為得罪一個我以為我不會跟他聯絡的韓國人,而毀了我們一聲ㄉ幸福勒?所以說做人一定要員華,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會不會得罪天使的朋友,
現在cindy說他ㄉ幸福就毀在我手上了,…….ㄟ……..cindy,你就想說。要不是我要請你,你連幸福都模樣都沒又看過,而且,你這家和,台灣人都愛你了,你就要知足啦,你看我還這麼有義氣不怕跟你競爭ㄉ帶你去了,那你包包給我一個小ㄉ,座位見證幸福ㄉ禮物…….呵呵
 
重點是隔天,cindy原本是要約一個俄國人來玩,因為cindy對俄國人很有興趣,每次我們去市區上課,下課搭都會逼我去餐廳看一眼那俄國人,因為他說要讓他習慣每個星期三跟一都看見他,這樣哪天沒有來,他就會很想他,
其實我早就跟他說,以cindy個性,不交日本然男朋友太可以,加上他ㄉ日文真是好,和俄國人在一起真可惜,但是cindy耳朵很硬,都說不聽,而且啊,他邀請al(俄國人),我還要跟paik陪他去,之前一起去吃飯,cindy 怕俄國人會愛上我,我只好答應他逼paik加裝跟我曖昧,還在日本料理店跟他排演為對方夾菜之ㄟ小動作勒,沒想到經過UIC,cindy隔天對al完全失去興趣,而且吃完中餐,逛完街,就問他要不要回家,因為太悶,就不去看電影了,結果我們逼韓國人煮韓國菜給我們吃,paik真會煮菜喔,好在我之前就跟他約好了,要是他30歲沒有對象,他要娶我,太讚了,他說他會買bmw給他老婆,而且他不希望他老婆工作,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答應完之後。我就好像已經拿到bmw,真是開心喔
 
但是令人擔心ㄉ是,到底韓國人會不會跟我們聯絡了?到底台灣人對cindy有沒有興趣勒?那美泰混血有沒有女朋友勒?我記得以前廣播撥那紅龜與廖添丁都要這樣問流一個伏筆
 
其實我沒有待大ㄉ差別,反正paik都愛我了,他去vagas一定會給我買禮物,而且反正我一定在30歲 之前價不出去,我說人就是不可以見風轉舵,而且不可以貪心,太貪心的人不會有好下場,這樣ㄇ,那就算了ㄇ,coach都到手了,而且以後可以開bmw………..ㄟ……我們好像沒又在一起,反正,誰知道勒,我知道我命不好,不可以跟abc在一起ㄉ啦,
 
就是這樣,又要期終考了,我要娶打作業勒。,再見
 
與幸福差身而過的婉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