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4-(仙人跳ㄉ故事)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張 婉君
 
Sent: Monday, April 14, 2003 9:41 PM
Subject: 仙人跳ㄉ故事

從小我們就常看新聞  常常都會有金光黨還有仙人跳ㄉ故事發生
我常常都想說  這些阿公阿媽  怎麼拿麼笨   會給人家騙
要先定義一下   所謂ㄉ金光黨  是那種  在菜市場騙老人  這種  一訂有三個伴
一個是串通好扮演笨蛋ㄉ人   一個是主要ㄉ騙人者  一個是串通好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先找到對象   叫老人去領錢來騙旁邊那個半笨蛋ㄉ人  結果在加以掉包
等老人發現她們已經逃走  老人一被子ˇㄉ積蓄就被騙光   然後新聞都會報   老人都哭ㄉ很傷心   然後電視機前面ㄉ我們都笑他很笨
 
所謂ㄉ仙人跳   一種是最近比較流行   就是  取了越南或是大陸新娘  付了錢  人就跑了那種   一種事  帶小姐上賓館   但是半途被闖入  然後被黑道勒索遮羞費
 
還有一種   是台語歌都有唱ㄉ"愛情的騙子"    我就是遇到這一種
 
話說今年從台灣回到芝加哥之後   一個人剛搬到郊區  剛練習開車   對這地方很不熟   剛剛好  以前在語言學校ㄉ朋友"白先生"   剛好住在他姑姑家   他姑姑家離我家才十五分鐘路程  剛搬家有一些大家具暫時放在cindy家   一個人班不動  剛好CINDY在紐約  所以我就請來先生來幫我搬家    這就是那孽緣ㄉ開始
 
喔   應該開始在更早一點   話說我在語言學校最好ㄉ朋友就是三個韓國人  其中我還跟白先生最好  因為跟他很有ㄉ聊   而且他個性好好喔  真是喜歡他    但是因為他到處旅行   所以一直保持聯絡 
 
沒想到我搬到郊區之後   我 們很長見面   加上  剛開始課業壓力很重   很多時候報告做不出來   心情很差  他都會來陪我   有時候他只是坐在旁邊看電視   有時候  他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要吃泡麵  他就會說他過來主菜給我吃
 
幾乎每一天  他都會過來陪我   就這樣陪著陪著   就陪成了男朋友 
被人家照顧ㄉ感覺很好  但是  因為他兩個月完就會回韓國   所以我也知道   這段感情是不可能走下去ㄉ    套一句 cindyㄉ名言  這不過就是"短暫ㄉ歡娛"   所以我啊   還很機俏ㄉ  跟他提到  我們是沒有未來ㄉ   所以只是兩個月   我承認   我很不要臉   兩個月之後就當普通朋友   他也知道以他ㄉ身分是不會跟外國人在一起ㄉ  所以我們就這樣  維持著感情   現在想想   要是逼他娶我  先把肚子搞大   回韓國當少奶奶就好了   我真示愛說大話ㄉ人   而且  耍什麼有志氣
 
他到底有多好勒   就是去逛街完回到SCHAUMBURG 就會先到我家  拿禮物給我   他開車去紐約度假  回到SCHAUMBURG第一件事就是來找我   從賭城回來第一件事也是來找我  因為他說他會很想我  
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  即使是晚上十二點   我說我壓力很大  他就會開車來陪我唸書   他還會自備耳機  自己乖乖ㄉ坐在旁邊看VCD
他跟CINDY也是好朋友  
 
說說CINDY這個人   他可是我們世新ㄉ學姊  而且是我在芝加哥SCHAUMBURG為一ㄉ朋友   他不耍機俏ㄉ時候人又熱心  又可愛
      他不耍機俏ㄉ時候跟天使一樣可愛   不過    他   耍機俏的時候比較多  
CINDY 很愛比   但是只有一件事輸 我  就是男朋友這黨子事   雖然他前男友長ㄉ像古 天樂   但是因為我在台灣已有大頭   在美國有白先生  所以他輸我   沒次他耍機俏   我就可以很得意ㄉ說    "但是男人愛我"   "我有男朋友"   他就會很氣  
 
我說  就是因為我驕傲   而且套依據古人ㄉ話  人不可以貪心    我這樣又要吃韓國泡菜又要抓著台灣肉圓不放ㄉ貪心行為     上帝就給我了懲罰
 
話說那白先生   回韓國之後  就失去了聯絡   而且  他也沒有給我電話
他每次登入MSN就離線   也沒又信   這時候   我還因為他ㄉ離去感到難過   而且   因為這件事   也變成跟大頭分手ㄉ導火線   不是因為我想跟白先生繼續發展   而是   當我可以愛上別人   我就知道   我已經不愛大投了
 
這樣係係分析   白先生真是一個愛情ㄉ騙子   台語個都這樣唱 " 力哪ㄟ當安ㄋㄟ 欺騙 溫ㄟ感情…….你 事機勒愛情ㄉ騙子" 
他真是一個用心兩苦ㄉ騙子   除了設計  精采ㄉ把戲   像是交我唱韓國歌  藉機會留在我家   還以交我做韓國菜為由  模仿秦漢與林青霞甜蜜  廚房用具廣告   加上   數度  在CINDY面前  表現誠懇  讓一向心機重ㄉ CINDY都以為他是好人
我可是為了他ㄉ離去  留下了  情人ㄉ眼淚
 
這樣說著   也不過就是持續了兩個月ㄉ一業情
 
而且  本著大中國ㄉ思想   真很像我是中國某朝公主  被送去朝鮮跟人家合親  還被退貨  怎麼這麼惡劣   韓國也只是藩屬國  不要臉  因為韓劇紅就給我耍屌
我跟你說   我 拒用韓國貨   但是我只堅持  電器之類ㄉ   因為我對韓國泡麵跟泡菜   有著超出比自尊還重要ㄉ需求
 
我只能說我真是遇到金光黨   還是騙感情ㄉ那一種   要不是我也騙了幾個禮物   因為太氣了   我還把他送我ㄉCOACH賣了  好歹   我ㄉ感情也直個123快美金
 
話說   雖然跟CINDY現在   每次比都比不過他   但是他還是對我一個月跟兩個男人分手ㄉ事甘拜下風   但是他還是會念著   他李CINDY這個人   忍我很久  
尤其是我驕傲ㄉ說"男人愛我"   他真想呼我巴掌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緊接著  友又一個日本人愛我   雖然   我因為他座右銘事"大和魂" 這件事 而不想跟他交往 
但是總歸一句話    "男人愛我"  
一下子沒有男朋友之後  加上因為我跟白先生短暫ㄉ歡娛   我連禮義廉恥都沒了
唉   我不過  事一個   被退貨ㄉ公主   
 
我  張某人   奉勸大家  千萬不要跟韓國然來往   他們都是搞仙人跳ㄉ
韓國人真男相處    我跟你說
我ㄉ志氣   只能忍  上網站不查裴勇俊ㄉ新聞   其他   做不到
泡麵一定會繼續吃  韓國料理也不會放過   但是一定會瞪說韓國話ㄉ人
 
仙人跳受害著  張某人ㄉ自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