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4-(以德報怨ㄉ故事)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張 婉君
 
Sent: Thursday, April 17, 2003 6:02 PM
Subject: 以德報怨ㄉ故事

從小   歷史課本都有寫   蔣公這哥傢伙很愛以德報怨
我啊  小時後最討厭ㄉ人除了交不到女朋友而歇斯底里ㄉ理化老師
最恨ㄉ就是蔣公   我個人覺得他是史上最做做ㄉ偉人  
第二名是拿破崙  因為他矮子矮  還愛穿高跟鞋
 
蔣公為何討人厭    只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 因為他有紅粉知己   再以前我還沒有喪失禮義廉恥之前  因為出戀情人就是這樣跟人家跑了   所以最討厭   腳踏兩條船ㄉ人   而且   它可是還有小孩喔    而且他給了他小孩很不好ㄉ示範   你看看章孝嚴都學壞了
 
最重要ㄉ是  他很愛以德報怨
但是啊  你看看他對日本以德報怨ㄉ結果
人家搞了sony 而且日本鬼子多受歡迎  不管去哪裡ㄉ博物館   一定  會有日本翻譯ㄉ卡帶  但是啊  一定沒有中文
我們雖然人多 很會生   但是   關於科技這黨子是   已經過氣ㄉ經濟起飛
聽多只有大同電鍋  可以炫燿 
還有  chinese food  其他  真是沒什麼
 
提了這麼多   以德報怨到底是不是好事勒
 
我們老師都有交  一定要有個人舉例  才可以讓讀者相信
 
我一定要舉例一下我ㄉ親身經驗
 
昨天啊   cindy借我 MD片  因為我剛剛買了md想要copy台灣流行音樂
不能總是以"往日情"打天下  也得跟得上流行
沒想到  雖鬼轉世ㄉ我  竟然把他ㄉ帶子給洗掉了
我啊    當場就嚇呆了   腦子李轉過ㄉ是   芝加哥我只有一個好朋友  就是cindy
不是說   比較好ㄉ朋友啊   是只有一個朋友喔  
而且我英文很遜   要不是有cindy  我大概早就包袱收一收回台中賣檳榔
或是去泡沫紅茶店搖珍珠奶茶  
大家都知道  小丸子尷尬ㄉ表情吧   我跟你們說   尷尬  或是對不起不足以形容我ㄉ心情   我告訴你   "忐忑"    這個辭  大家一定不常用
只有他可以形容
我做在電腦前面  吞了一有口水    腦袋李閃過   是他把md片丟在我兩上ㄉ片段
而且還有  我跪著求他  原諒我ㄉ景象   可怕的事  我還可以想見   一個人孤單ㄉ在芝加哥生活ㄉ事   然後還被鄰居墨西哥青少年還有黑人調戲  沒有人來救我
 
太可怕了   我一定要   想辦法請他原諒
打電話   太直接了  他會不會掛我電話?   當面說  風險太大  萬一他呼我巴掌
我可是傳說中靠臉吃飯ㄉ人
 
而且我因為跟他相處久了就沒大沒小   數度在我的個人自傳中   說他機撬ㄉ是
完了   他會不會其實都在他ㄉ小簿子李記正字記號我說他壞話ㄉ是
完了  一定很多  太糟糕了   這一點大概也惹毛他了
我也頂多offer他可以幫我寫序加照片
 
我太大膽了   他可是我生命中ㄉ貴人   我竟敢得罪我的貴人   這不就是  人人都知道 "不知好歹"  這件事??
 
他一定會翻臉ㄉ  會很氣   完蛋了   我死定了   
倒楣ㄉ事  明明之前幾天  都很熱   今天有冷起來  
真要跪門口求他原諒   也會感冒   怎麼辦?
超怕得罪人ㄉ我    超緊張ㄉ
那~~~~ 管他ㄉ  先睡覺在說   說不定  起床會有轉機
 
一上床   沒想到  那些可怕ㄉ畫面   讓我有展轉難眠    這格辭  沒有親身經歷ㄉ人很難懂吧   不是失眠睡不著數羊可以解決喔
 
早上起來  事情並沒有轉機   片子還是空的
 
但是因為要去考駕照  就先擱著
沒想到DMV說  不可以有兩個牌照不一樣   因為我車頭式威斯康辛   車尾是伊利諾伊暫時車牌  
看到車牌我又吞了一口口水   沒有cindy  我還換不了 車牌  他還培我開好久ㄉ車去了三次   他都沒有不耐煩  他對我真好  我還得最他
可是為了駕照   還是只好打電話給cindy借工具  
我可還沒有想好跟他如何坦承   大概是一定要用跪ㄉ  
要不要一見面就說? 還是在緩緩?   要獲不要在我心理糾葛?
只怪他家住三樓  一下子就到了  我也沒有辦法多想
當cindy打開們那一剎那   看他一臉剛睡醒  我就決定必嘴
誰知道他說不定有起床氣   要有  就更氣了
跟他借完工具   我從來沒有那麼急著離開   而且我還很機伶ㄉ說   我要立刻去考駕照先走了
 
後來考完回到家發現沒有水   cable也沒有反應   因為墨西哥人和黑人壞鄰居  還沒有正式調戲我’ 當然我們也不認識   沒有鄰居可以問一下
只好應著頭皮  打給cindy   因為他說我考試過了請我吃飯   因為我沒過   所以他應該會開心一點    我可是捏著大腿  咬緊牙根  冒生命危險  的坦承  
因為華盛頓坎蘋果樹 ㄉ故事  給我力量   我就  殺了   跟他拼了
cindy剛聽到  狠訝異  而且很緊張   因為他以為是那張   古天樂前男友  給他ㄉ
好再上天沒有意思  要段我後路   不然只有切腹自殺可以解決
我心跳也少跳一下   好在他說  雖然那張很精選   但是還可以下載  
不過他還是有警告我   要是坎掉ㄉ是那張舊愛ㄉ禮物   我就走著瞧
 
好在cindy是一個好人   不然我最難過ㄉ會是我爸媽   女兒養24年   還給他出國唸書  沒掉到凱子  還沒有收聘金  舊切腹自殺   因為   MD片
 
好在  真是好加在
那這跟以德報怨有何關係?
 
重點來了
因為我大姨媽來沒事幹又不想動  沒想到   CABLE沒有反應   不能看電視
CINDY去租錄影帶   還  很貼心ㄉ幫我租吳宗憲ㄉ綜藝節目
他不但沒有因為我洗掉他MDㄉ事生氣   還以德報怨   租錄影帶給我看 
 
收到他的貼心錄影帶   我差點就要哭了
這就是以德報怨ㄉ經典舉例說明
原來  蔣公當初以德報怨   是這樣偉大ㄉ事  
我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都到處跟人家說他裝好人ㄉ事
 
我們這種平凡人不能了解   只有偉大ㄉ人才可以做到  
CINDY真是一個好人   我跟你說   要是我出書   除了給他寫序加照片   我簽書 會還邀他一起來   而且   我想大概之後ㄉ文章   我也會讓你ㄉ名字多出現幾次   而且  會用賢淑婉約  這個辭來形容CINDY  他真是一個好人啊
 
我也決定了   要是我有幸交道男朋友  我一定引薦他ㄉ朋友給CINDY
而且會灌醉他朋友  把那帥哥綁在   床上    交給CINDY
而且會很貼心ㄉ幫他準備好煙灰缸  錢   還有衛生紙
煙灰缸  給CINDY抽事後煙
錢   給那帥哥
衛生紙  給帥哥差眼淚
而且   我會幫CINDY付PAY PER VIEWㄉ錢  
 
 
我張某人  有生之年  一定會好好報答CINDY`不殺之恩  
還有我會一被子記得這以德報怨ㄉ事   雖然我這個人只有在波士頓腦子清楚  
回到芝加哥就腦死   但是這A偉大ㄉ情操  我一定會記得
然後說給我孫子聽   當然戲都有演   要做在搖椅上   眼睛看著遠方  緩緩ㄉ訴說
 
 
這就是以德報怨ㄉ故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