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5-(不要亂發誓2)

在我說下去這個故事之前  我想要再澄清一下  說大話 發誓ㄉ不同

我們老師都有教  一定要 親人實證 才有說服力

說大話  這種通常就是說  會發生  自己做不到 逞強硬要說反話ㄉ

 

而且說大話會糗喔  因為一聽就是說大話  會相信說大話ㄉ人只有蠢蛋  通常正常人都可以區分  所以 說大話不過是沒有說服力也沒有人會信ㄉ吹牛 頂多糗一下

但是發誓  因為沒有說到做到  就會被神處罰喔 這就嚴重一點 因為神現在都會來狠招

 

譬如說 我們溫柔婉約ㄉ機撬鬼  李辛蒂小姐(我之前發誓在接下來幾集中要說他溫柔婉約 看到了沒  我發誓 而且有做到喔  沒做到就是說大話) 為了說服我倒追 abc小帥哥  艾瑞克先生 就曾經說大話 以下是我們ㄉ真實對話內容

 

Claire: 我張某人不到追男人

Cindy: 但是艾瑞克真是一個上等貨色  幹麻不追 你沒聽過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李辛蒂以前也發誓絕對不到追男人 跟你說一句話 做不到……

Claire: (插嘴)所以你倒追誰了…..

Cindy: ……..沒有……..

嘿嘿  這例子說明 明明發誓  但是沒有做到就糗了 發誓淪落為說大話

各位看倌  這一種就是典型ㄉ說大話  明明做不到  硬要說狠話 但是就被我揪出來  這樣就沒又說服力喔

 

但是啊  大概是時代變遷  發誓這件事  通常都會事與願違

以下  我就要說一個發誓但是事與願違ㄉ故事

 

話說跟各為提過ㄉ劍道社ㄉ故事

想當初在一開始

辛蒂小姐  就有說 他對馬克先生(日本人) 一見鍾情

至於艾瑞克雖然是上等之貨  但是他一被子想當日本鬼子ㄉ女人  所以排列第二  至於美泰混血 阿蒙先生  第一 因為他來自東南亞  所以若是跟他交往會有下嫁之嫌  在著 因為他天性愛炫燿  這樣 跟別人說 我男朋友是混血兒  雖然會引起大家ㄉ羨慕  要是有人不視相 問混哪裡就糗了 被別人聽到是混泰國  可是有違 李辛蒂 愛面子原則

所以溫柔婉約ㄉ機撬鬼辛蒂 發重誓 其他人都可以就是不要阿蒙 而且還有  若他李辛蒂跟任何一個人在一起  coach包包任我選

想當初  我就知道做人做事ㄉ道理  誓不可以隨便發

我雖然有發誓 我不愛馬克  但是  董我ㄉ朋友都知道我愛猛男不愛瘦皮猴

所以說  我有說到做到喔

 

沒想到啊 悲劇就發生在上星期  李辛蒂生重病 只有來自南太平洋ㄉ熱情土著阿蒙 溫馨接送情  這一照顧 就照顧成男朋友

不但天天熱線  還幫他寫作業喔 (偶沒有人愛自己寫ㄉ喔)

雖然阿蒙身體裡留著泰國人ㄉ血統 但可是念 UNIVERSITY OF CHICAGO MBAㄉ狠角色  沒看過安娜與國王喔  泰國人也有了不起ㄉ喔

 

這件事就說明了  人真是不可以亂發誓  通常都會事與願違  我只能說  好樣ㄉ神  你真是個淘氣ㄉ孩子

 

我必須承認 阿蒙是個好人 而且辛蒂都很大聲ㄉ說  他忍我很久了  也該輪到他了  我必須承認  我也說大話  因為之前 我都跟他炫燿我有男朋友ㄉ事 而且我很不要臉ㄉ說男人愛我那時辛蒂都很想呼我巴掌

我也得到報應  就是沒有人愛我這件事 不過  我只是糗了

 

跟辛蒂比起來  他因為說大話現在必須承擔下嫁泰國人被發現ㄉ風險  而且  還會失去他心愛ㄉ包包喔

 

我就是哪因禍得福ㄉ人  雖然沒有人愛我  但是因為我做人踏實  發誓但是不說大話  神就給我一個COACH包包

所以說  誓不可以隨便發 說大話也不可取  但是從辛蒂小姐ㄉ例子  我們可以知道  說大話頂多糗一下  亂發誓  就會有出人意表ㄉ結局喔

 

做人踏實但是沒有人愛ㄉ克萊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