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6-(追男必殺密技1)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claire
 
Sent: Wednesday, June 11, 2003 7:33 AM
Subject: 追男必殺密技

追男必殺密技追男必殺密技

 

我記得  古人曾經說過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我那時都覺得 古代ㄉ人都很過分  用這句話來暗算別人  因為誰不知道 自由戀愛這件事 男人女人有自主權力來選擇自己所愛  但是還不是建立在 男人有追求ㄉ權力  女人有說不ㄉ權力  說道這有人一定覺得我這個人真是古板 觀念狹隘  等一下 當你這樣想ㄉ時候 給我摸摸你ㄉ良心  各位   誰敢大聲說  當你聽到 以下這些現實生活人生血淋淋ㄉ真實例子  沒有落井下石?

 

情境劇一

路人甲: 你知不知道隔壁班那阿花倒追籃球隊ㄉ帥哥

路人乙: 是喔 真是黑灌子裝醬油 看不出來 結果勒 被拒絕了喔

路人甲 廢話 給他追ㄉ上 我就去倒追劉德華

路人乙 說ㄉ也是 阿花真是大膽 掌這樣也想到追 真是替他害羞

       他要追ㄉ上那帥哥 我頭給你

 

以上 我們可以發現 路人甲有邏輯觀念ㄉ錯誤  因為即使阿花倒追成功也不見得路人甲可以倒追劉德華成功  路人乙有說大話ㄉ嫌疑  因為即使阿花跟帥哥在一起 路人乙也不會給他他ㄉ頭  by the way阿花大概也不想要路人乙ㄉ頭

 

情劇劇二  

路人甲: ㄟ你知不知道隔壁班那阿花倒追籃球隊ㄉ帥哥

路人乙: 是喔 真是黑灌子裝醬油 看不出來 結果勒 被拒絕了喔

路人甲  真是看到鬼勒 給他成功了

路人乙 真ㄉ假ㄉ/ 不要臉 會分手啦 一定會被甩ㄉ

 

以上  我們可以發現 不管倒追男人會不會成功都會被別人白眼 那誰敢到追勒 還不是要被罵座風浪盪不要臉  而且還一定會被詛咒 會被甩之類ㄉ 而且為了加重戲劇效果 通常說人閒話ㄉ人都會發重誓 動不動就把頭給別人之類ㄉ

真事見鬼了 人家談戀愛 路人甲乙都很入戲

 

我記得高中作文都這樣開頭ㄉ 因為時代ㄉ進步 人們ㄉ觀念也隨之改變 人們不在拘泥於男尊女卑ㄉ觀念…….話是這樣說  但是一但看到醜女倒追帥哥成功  我們  還是會忍不住酸葡萄心理 而且在台灣 倒追男人這件事  真不是一般良家婦女可以做ㄉ是  雖然說  那些寫小說ㄉ作家都有說  要放膽去愛  不過 那也要看  膽子本身有多大  膽子ㄉ主人是不是真ㄉ很勇敢

 

在美國  倒追這件事  就比較平常了說  記得在那劍道社ㄉ聚會上  一位ABC 愛莉絲 小姐  他本身是倒追馬克先生成功ㄉ例子  而且 在那聚會上  當別人問他怎麼認識ㄉ  他就很大方ㄉ說  因為我對他有興趣  所以就請我朋友幫我們介紹認識馬克與艾莉絲賢伉儷  就是因為艾莉絲小姐ㄉ放膽去追成功ㄉ  那時候  我就深深ㄉ 對倒追男人充滿希望  因為艾莉絲小姐ㄉ例子  我差一點就直接把手放在隔壁小帥哥 abc 艾瑞克ㄉ大腿上

 

說起我克萊而這個人 我必須承認  我就是愛裝蒜ㄉ小公主類型  其實  我以前也是害羞內向  尤其是一開始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很實在  各位讀者應該也瞭解  敢公開在網路上說別人機撬ㄉ我  個性是不會好倒哪去ㄉ  跟我在一起久了ㄉ朋友都知道    也不過就是耍小公主  事實上 我ㄉ個性差又愛耍屌  而且我ㄉ臉  跟大便一樣臭

 

不過  不是我在說  我本人鑽研 耍小公主這一招二十四年 這一招實在是有夠好用ㄉ  這也就是我追男必殺密技

 

這絕妙好技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修練成功ㄉ  沒有上天ㄉ眷顧 賦予我天賦  小朋友 姐姐可是有練過ㄉ喔  這必殺技 主要講求幾個重要ㄉ技巧  到底有多必殺  且看下列ㄉ個人親身經歷

 

記得那年剛上大學  因為倒楣抽不到宿舍  住在外面  放學  因為沒有朋友  只好回家睡覺  說ㄉ難聽是孤僻 好聽就是個性內向 沒想到  那時候 因為作風神秘 同班同學都說偶 感覺就是 不食人間煙火型ㄉ美女 說到這  還不就是因為我那時在減肥  所以都沒有吃中餐ㄉ關係 大概是大家沒看到我肯雞腿ㄉ樣子 而且那時  我因為吃感冒要很想睡覺  趴在桌上  隔壁同學還說  婉君連上課睡覺 都這樣美美ㄉ 天曉得  我不過是因為鼻塞 趴著挖鼻孔 好舒暢呼吸

 

直到去年 就連出了國  在外國人眼中  耍小公主這招  還是屢試不爽說  話說當初我一近語言學校  因為為了練英文  必須逼自己勇敢去跟外國人說英文  但是勒 因為有時候根本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偶 只能傻笑 那時在我心中  我還深深ㄉ害怕著  萬一被外國人抓包其實我都沒有聽懂  跟他裝懂怎麼辦  沒想到 整個語言學校ㄉ外國人都說  我總是這樣笑笑ㄉ  誰知道我不過就是耍可愛

 

這小公主必殺技重點 就是聲音加笑容  就連艾瑞克本人都說  男人會為女人ㄉ聲音笑容著迷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我張某人  就是天生ㄉ愛耍嗲 不過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愛  就像我前男友  就曾義正言詞ㄉ 要我說話好好說 不要裝可愛 

 

這一點 我必須奉勸天下單身男士  聽清楚啦  即使知道你女朋友在裝可愛 也不要告訴他你抓到他裝可愛  因為 被抓到ㄉ當下 我本人  心理就暗暗決定 既然  我活了二十幾年 就只練就裝可愛這一招 都還給你識破  那我也沒有啥好隱瞞  既然你都可以識破我耍可愛  那我裝賢慧個性好 遲早也是會被你發現 不如乾脆我兩坦承相對 指此之後  我就義無反顧險露本性 發起飆來 是不會給你面子ㄉ  所以說男人啊  沒有是不要故作聰明隨便抓別人包

 

自從伊妹兒這東西流行之後 我們就在也不用擔心情書到底對方收到沒有  還是會被父母或是愛打小報告ㄉ兄弟姊妹偷拆  尤其是  在一妹而中裝可愛可是最高境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