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6-(追男必殺密技2)

我個人跟艾瑞克ㄉ相識  也是從那一妹而開始

 

話說我家艾瑞客人天生被動 聽說他是不會主動追人ㄉ 這十 李辛蒂小姐就鼓勵我 在芝加哥一個人過還不如有人陪著好 雖然那時我還為情所困 而且自以為清高說 我要休息  還不就是因為艾瑞克那小帥哥沒有反應  我當然不能做沒有保握ㄉ挑戰

 

而我 大家都知道 就是前面情境劇所提ㄉ  落井下石ㄉ路人甲乙 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以我造口業ㄉ歷史 地獄都已經為我加開第十九層 我自然知道 人可以大智若愚 但千萬不要真ㄉ很笨 我若是倒追失敗 一定會被別人笑  雖然芝加哥地區ㄉ別人就只有李辛蒂一人

古人說 人在做天在看 我想以我機撬ㄉ程度 老天爺一定暗自想懲罰我很久 我一想到我以前怎樣發起狠來說別人壞話ㄉ瀟灑樣 我就忍不住冷顫 我似乎可以想像倒追艾瑞克失敗ㄉ場景 好一點ㄉ話 頂多他很紳士ㄉ拒絕我 …..克萊而你是一個好女孩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ㄉ對象…….或著…….克萊兒 很抱歉但我對女人沒有興趣….…..若我只是愛上gay那也還好 就怕他發起狠來人身攻擊……克萊兒老實說 我對胸部小小腿粗還屁股大ㄉ女人沒有興趣 加上 我一向不跟自然捲ㄉ人約會………不行  要事他真ㄉ做人身攻擊 我還真只能回家哭自己 因為我這隔人雖然會裝可愛 但是某些致命傷 事一攻擊就會斷我小命ㄉ 阿不然怎麼叫致命傷

 

不是我在說 我小公主必殺技一用就是二十多年 而且也就只會這一招 萬一失敗我還得重新想新招好傳給我女兒 而且我這人就是愛面子 叫我倒追 我心理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而且我ㄉ父母從小就教導我三從四德 女人就是要矜持 怎麼可以倒追男人 尤其倒追男人這事可大可小 要倒追也要有保握成功 沒有成功就跟荊軻刺秦王一樣 下場不會好看ㄉ

但是我幾經思量 還是跟他拼了 首先我先在李辛蒂男朋友阿蒙面前險露對肌肉男ㄉ可望 然後阿蒙就說艾瑞克本人不高但是肌肉很壯 然後我又數度開玩笑表示我要灌醉愛瑞克先把肚子搞大在說 他人這麼好一定會取我 加上根據阿蒙ㄉ消息 因為艾瑞克本人已經四年沒有交女朋友 整個劍道社ㄉ人其實暗中賭著 他到底是不是GAY 大概是因為阿蒙本人押了不少積蓄 他本人很想知道結果 他還特別指示 等我霸王硬上弓ㄉ事完成 一定要告知一妹兒劍道社我CONFIRMㄉ結果 在李辛蒂賢伉儷幫助下 她們幫我排定忙碌ㄉ週末 要倒追就要一鼓作氣    星期五去SEAFOOD RESTAURANT星期六馬克家看電影 星期日outlet shopping 然後她們給我機會告知艾瑞克

 

這信是要有技巧ㄉ 除了告知行程確定時間 還要有問題給人佳回答 這樣才可以有來有往 當然這時我就把在期末考ㄉ不順遂壓力大跟他說 就是所謂ㄉ裝可憐 給他看 然後 他就回信給我 然後我又寫信告訴他我沒有考好ㄉ事  信裡還說我一個人在相伯唸書ㄉ無聊生活 當然還畫難過ㄉ表情給他裝可愛 然後他就有一點反應 說他ㄉ日子也很無聊  我就回信給他那我們就是boring clubㄉ社長和副社長  一直到這裡 艾瑞克本人都還在矜持 我也差一點自我放棄 想說乾脆去加州避風頭 因為我對艾瑞克有興趣ㄉ事已經在劍道社傳開 萬一失敗 大概劍道社社史還會記我一比 開國元老艾瑞克曾經在2003年遭遇台灣女克萊兒ㄉ猛烈追求…….”

 

沒想到老天這時眷顧我 艾瑞克就回信給我

 

“Do I win anything for being the president ”重點來了  這一句話 難道事 他對我也有興趣ㄇ? 這就是所謂ㄉ預情故縱ㄇ/ 雖然我行走江湖多年 如此難以征服ㄉ狠角色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眼看機會不可多得 我張某人使出全力裝可愛 為了嘉惠我ㄉ讀著 我還附上情書內容工大家參考

 

Hi Erick:

have you ever seen Master Card’s commercial?

this is your award for being the president of our "boring club".

Claire

 

你看看  我有多不要臉喔 這樣大膽放縱ㄉ行為被我父母知道 她們一定會哭著自責說她們教導無方 女兒行為不檢點 但所謂作人就是要有決心 我這樣拿命出去拼ㄉ結果 一直到現在 艾瑞克都還覺得  唉優 你那信真是可愛 

唉優還不就耍給你看ㄇ

 

先有了一妹兒ㄉ傳情 在電影院看MATRIX 我又乘勝追擊ㄉ故意用肩膀碰肩膀 接下來 在馬克家ㄉ電影之夜 我可還是不經意ㄉ和艾瑞克並肩同坐在一張沙發上 明明沙發事兩人座沙發 我們偏偏擠在像是一張單人座李 而且還大腿碰大腿 我就這樣靠著不要臉ㄉ決心倒追艾瑞克成功

 

順道一提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情和義值千金 要是沒有李辛蒂賢伉儷ㄉ幫助 我張某人還可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李辛蒂和阿蒙 真是我見過最熱心ㄉ媒人 我張某人答應你 要是我家艾瑞克當醫生賺大錢 我做醫生娘 我買一整套ㄉ嬰兒用品給你兒子女兒

 

倒追abc成功ㄉ克萊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