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文章分享-2003/9-(ABC與混血兒ㄉ迷思)

From: 張 婉君
 
Sent: Friday, September 26, 2003 7:01 PM
Subject: ABC與混血兒ㄉ迷思

 

我克萊兒因為懶惰加上荒廢多時不寫文章 已經被經紀人李辛蒂催稿多次 終於完成我ㄉ另一篇文章

 

 

ABC與混血兒ㄉ迷思

 

我們都知道 很多台灣女生ㄉ夢想就是有個abc或是混血兒男朋友

不是我在說  想起以前在台灣  都覺得 外國人就是帥 而且穿衣服怎樣穿怎樣好看  尤其是混血兒 混血兒真是人間極品 混血兒通常都混得不錯 白白淨淨 若是加上abc ㄉ身分 加上那abc特有ㄉ中文腔 真是可愛到翻過去 混血兒或是abc根本是上帝給女人ㄉ完美禮物

 

但是 人不是完美ㄉ 你也知道 在我ㄉ故事中 老天一像愛開玩笑

說起這兩個男人 真是讓我們兩個見識到人生ㄉ真實性

 

先說說那阿蒙  阿蒙本身事正港ㄉ混血兒 不過混ㄉ是美國與泰國  說起這點 我還跟裡辛蒂計策過 要是有人問起阿蒙 一定要說 人家辛蒂ㄉ男朋友可是混血兒 說起來還真是驕傲 但是大概是流行性ㄉ問題  雖然辛蒂說過他家阿蒙可都是看GQ 但是我必須說  他看ㄉ是泰文版 看到這大家一定冒冷汗 難道克萊兒還沒有改掉他討人厭加上機撬ㄉ個性ㄇ  事情不是這樣ㄉ 你們聽我說

 

阿蒙ㄉ基本裝扮;

白襯衫 加牛仔褲 一般正常美國人ㄉ穿著 (你一定想大叫  有什麼不對)

是這樣ㄉ  那牛仔褲洗到泛白ㄉ是ab 而且 阿蒙本人一直以為 

牛仔褲反折這件事很帥事情不是這樣ㄉ 阿蒙兄 沒有人把ab褲反折ㄉ

他一定會掛鐵鍊 就是皮夾掛鍊子這鍊子會垂掛在口袋外阿蒙兄 不是這樣ㄉ 鐵鍊這件事俗氣比帥氣ㄉ成分多很多

接下來 他一定會帶一種超大型ㄉ手錶  就是表帶是皮ㄉ 大過一般ㄉ表帶整個手錶 像是一個護腕 錶面像是嵌在護脕中間 上面還有很多小ㄉ鐵扣釘上去ㄉ

整隔風格很龐克也很三百九 辛蒂小姐曾經很認真ㄉ跟我說 他那手錶不行 誰知道 某天 李辛蒂很搖擺ㄉ借給我一捲台灣綜藝節目錄影帶 那節目裡 康康就是帶這種表 我那時還義正言詞ㄉ糾正他 李辛蒂 你邏輯很差喔 雖然說康康是藝人  康康這人並不屬於帥哥型ㄉ人物 而且 他也沒有名列在時尚人物之列所以說 想一想你跟別人說 你知道我男朋友跟康康帶一樣ㄉ表 並沒有人會羨慕你ㄉ

誰知道 某天ㄉ早餐  李辛蒂把一本vogue摔在我前面  舉凡卡蒂亞 香奈兒到迪所 通通都是這款護脕表 李辛蒂可是 把雜誌摔在我桌前 你不要給我笑  我家阿蒙可是流行ㄉ先驅 時尚代表 早在這表流行以前三年  他就帶了

事情不是這樣ㄉ 流行這黨子是 自己先流行不等於很流行喔 走勢要走在時尚ㄉ尖端 但是在流行之後流行是過氣 在流行之前流行  不過是作怪

加上那雙讓辛蒂耿耿於懷ㄉ馬丁大夫鞋 辛蒂說  那鞋啊 他大學三年級就不像碰了  是降子說沒錯 但是至少阿蒙本人是混美國ㄉ混血兒又是178cmㄉ身材 改造起來 一點都不難  加上阿蒙本身對辛蒂ㄉ建議言聽計從 辛蒂小姐一個月就把阿蒙改造成正常混血兒

 

但是說起我家艾瑞克 這該如何說好勒 我家艾瑞克ㄉ怪 可是曾經讓我心痛ㄉ對辛蒂說 艾瑞克雖然對我很好 但是 他ㄉ怪真是讓人 疼不入心

 

艾瑞克ㄉ基本裝扮

T恤加牛仔褲 你給我閉上嘴 在你大叫這有什麼不對之前先聽我說完

這年仔褲跟阿蒙一個樣 都是AB 但是  我家艾瑞克 還會把T恤紮進牛仔褲 而且啊  牛仔褲還過短 事情是這樣ㄉ  只有我爸爸那年代ㄉ人才會這樣做ㄉ 這樣也還好就是俗氣罷了

他還會穿一雙休閒鞋 但這鞋不但久經風霜已經磨到泛白而且 配上白襪

所以整個人就是洗到撐大ㄉ舊T恤加上過短ㄉAB牛仔褲 然後會露出那白襪 佼上踏ㄉ是那雙腳指快蹦出來ㄉ舊鞋 所以總歸一句他整個人是靠那張帥哥臉在撐場面

 

那艾瑞克到底怪在哪勒 事情是這樣ㄉ

記得李辛蒂小姐跟他家阿蒙努力ㄉ幫我措合我跟艾瑞克 再那第一次ㄉ晚餐聚會上 我們去了一家seafood restaurant 我本身雖然不愛吃海鮮 但為了不讓艾瑞克已為我挑三檢四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然後 到了餐廳大家也相談勝歡 沒想到

就當一切順利 氣氛正美ㄉ時候 他從口袋裡拿出照相機要拍照  我跟辛蒂看了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照相機可是裝在那塑膠套裡 這種透明加封口塑膠套

殺傷力可真是大啊  辛蒂當場不給面子ㄉ大笑  我則是為了不要讓他太受傷保持我ㄉ淑女風度 忍住 數度差點噴口水大笑 我跟辛蒂藉故去上廁所 都還小生討論  這種情形就向大家大學去聯誼碰到怪ㄎㄚ 真是見鬼 這年頭有人花五百美金買數位像機 捨不得花十美元去買向機套ㄉ

不過那還不是最慘ㄉ 經過後來ㄉ交往  我發現艾瑞克本人 相當喜歡用塑膠袋

舉凡梳子 衛生紙 口香糖 到藍筆 他都喜歡用塑膠袋一個一個裝好 有時候 作ㄉ過分一點 連他PAPER都給我用封口塑膠袋裝 重點是 就連有時來我家過夜  隨身用品  都還用超市塑膠袋裝來呢 這就算了 有一天我要去學校  因為東西很多我又不想分開裝  他還好意幫我用超市塑膠袋裝我ㄉ外套 …….我當場回覺他ㄉ好意 黃先生不要這樣 這樣讓我難做人

 

回到第一天約會  悲劇沒有就此打住  好不容易晚餐完  我心理想說 趁早回家  後悔還來得及 沒想到艾瑞克本人提議要去看店電影 我心理想 反正他應該不會到戲院門口還來個照相 沒關係 牙一咬 忍一忍就過去了 大家起身要出門

悲劇又發生 艾瑞克那藍色外套  不是我再說 這外套長到大腿 就像旅行當山那種 腰間還有細繩可以拉  那外套口袋 撐到都已經變形  藍色洗到白 而且因為明顯ㄉ都洗衣機洗 鬆鬆垮垮ㄉ 他個子又小 只有172CM ……各位 請打我以上說ㄉ通通加起來  你說 哪個ABC跟他一樣糟 後來他跟我說  那外套他已經穿十年

 

艾瑞克的省 可真是所向無敵ㄉ狠 他那背包 不是我再說 紅色ㄉ背包 但是已經破到不用開拉鍊就可以把雨傘放進去  他本人還跟我說 他這背包可是從高中用到現在喔 那怎樣 很厲害ㄇ?

手錶 不是我再說 這件事 他那塑膠ㄉ卡西歐手錶  已經是帶到表面模糊 有一天我發現哪手錶套掉了  他用了一個橡皮筋捆著 也沒有什麼  很多人都降子用  但是 猛天我赫然發現  他手表ㄉ帶子斷了 他又用了另一個橡皮金套住 連接手錶照樣帶  你說他省     那也就算了  雖然夏天他手表這樣照帶 大家都看ㄉ到 我心理安慰自己  省也是一建好事 總比愛花錢好吧 而且我還心機重ㄉ想說 好樣ㄉ 你以為辛蒂買手錶給阿蒙  你就想說有樣學樣我會買給你  你想ㄉ美喔  我可是窮酸鬼克萊兒 我是不會買給你ㄉ

某一天  他工作回家 還洋洋得意跟我說  我實驗室有一種新ㄉ橡皮筋材質比較好 ……..………..  好大ㄉ膽子  你竟然跟我炫燿你找到新ㄉ橡皮筋捆你ㄉ爛表 …….

只是好景不常 哪新ㄉ橡皮筋  某一天 就不爭氣ㄉ斷了 而且那表 結結實實ㄉ又斷了一節 我想說 你總該覺悟去換表了吧  沒想到  他到廚房 又拿了兩條橡皮筋出來……………..你不要在逼我喔  黃艾瑞克

過了幾天 在我門去VEGAS之前 在準備行李  我可是在一旁等ㄉ有點小久  他說 我還有一件重要ㄉ事要做 只見他拿出一顆小小ㄉ電池 ……..我差點要 眼淚都留出來 他居然幫他那爛表換電池 ….…..  夠了喔  你這樣有點超過喔  我知道人要有幽默感  你這樣太作做 他還認真ㄉ打開表ㄉ被面  小心翼翼ㄉ把電池取出來 我想說 你這傢伙  一定是裝可憐要攻我心防  以我ㄉ城府深 這種爛招我是不會被騙ㄉ  …….

到了VEGAS 那爛表終於出問題了 J哪手錶雖然堪稱防水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 跑了很多水進去  加上VEGAS太陽大  水一蒸發  水蒸氣都在表面 根本看不到時間  他還是照常每天帶 ……..就這樣  VEGAS飯店 CHECK IN 餐廳 每個地方 大剌剌ㄉ伸出手 付錢 他還說  這裡太陽大 過幾天水就會蒸發 才剛換電池勒 還可以用很久  我真是想大叫  你不要在逼我了 我買給你就是了

 

這就是混血兒跟ABCㄉ故事  根據我跟辛蒂ㄉ親身體驗 我門終於了解 事情不是每個懷著夢想ㄉ台灣少女想ㄉ那樣簡單ㄉ  也有不會穿衣服ㄉ混血兒 跟怪ㄎㄚ ABC

 

男朋友是怪ㄎㄚ

 ㄉ克萊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