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消息…天啊..

昨天知道另一位高中死黨可能今年也要結婚
沒有一點點預兆的她
婚宴時間居然可能還比辛蒂早….(不准…不准…)
但是這位神秘人千叮嚀  萬交代沒有確定前不能說出來
大家都知道  辛蒂大學唸傳播  工作是傳播  研究所唸的也是傳播
要我不說…實在….很痛苦..人家學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曝光率要有  媒體見報率要高不是…DAMN…
ANYWAY…這位大姐可是辛蒂年輕時代演唱會  簽名會的好夥伴
想當初第一次看我家劉德華的CONCERT 
2個人可是緊握雙手   熱淚營洭….
還有鄭秀文演唱會…可是冒雨排隊…
 
恭喜恭喜 …..今年屬蛇果然紅鑾心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驚人消息…天啊..

  1. CATHY 說:

    是~
    【庫】字輩的嗎?
    妳都沒說ㄛ~
    只是妳跟我說過
    ANDY演唱會
    她二話不說的跟妳去呢
    哇烏..
    好事一樁ㄛ....,,^^,,

  2. 象瑞 說:

    妳是在美國辦婚禮還是台灣?

  3. Cindy 說:

    啊~豬奶…我真的都沒有說勒…我真的沒有說是酷字輩的….

  4. Cindy 說:

    大象~好久沒有你回音了~
    嗯~我婚禮會是在台灣~
    預計是今年12月~
    因為阿蒙的爸爸和媽媽只有那時候有空
    so……
     
    你勒? 一切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