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剪頭髮了

忍了5個月 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以前在台灣 每2個月一定固定去給Marco剪頭髮
要知道 辛蒂我別的沒有 就只有頭髮還算可以見人
還記得我前同事賈斯丁常常說
"辛蒂…你又剪頭髮囉 有剪跟沒剪又沒有2樣"
你們男人不懂 去剪髮和衣服對女人一樣永遠沒有嫌夠的一天
 
但是在美國 沒有了Marco
我實在提不起勇氣去給白人動手弄我的頭髮
去年找到一家大家都說好的日本人hair salon
但是貴的嚇死人 剪一次48元美金不說
加上12元小費就接近台幣2000元
 
要知道  從亮麗台北公關OL到斤斤計較黃臉婆
辛蒂現在算錢可是小器的很
所以那一頭亂髮才可以在我頭上支持那麼久
平均一個月400塊理髮費用…這樣感覺才划的來
 
重點是~回到家~辛蒂那無感老公居然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忍到晚上10點終於發火問
"don’t you notice that I look different ??"
"no…….."話沒有說完 馬上轉頭看電視去
 
氣氣氣…無話可說的辛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