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無價….

友情無價這句話很老套….
但是現在的我卻有這深深的體會
 
高中死黨凱西在我生命中佔有恨重要的地位
我也不知道和他怎麼熟起來
高一高二~我門應該算是完全不同一個group
到了高三卻會一起讀書
我真的真的….記不得..到底是什麼"契機"把我們拉在一起
 
凱西下周生日~我寄了禮物給他~
看到他在部落格的回音…想起以前的日子
讓我又哭了起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如果說我能帶一個台灣的東西過來美國
我不會帶大同電鍋..也不是象印熱水氣…更不要康寶莎拉醬
我希望的是..能把你帶過來….
 
My Dear Cath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友情無價….

  1. CATHY 說:

    你讓我在公司
    午休完打開了電腦~
    就對著螢幕一直擦眼淚
    很煩耶..醬子就太濫情了啦
    嗚~萱!=_=a。。。

  2. Cindy 說:

    我看到你信那天~哭的更慘~還邊哭邊回信勒
    anyway….真誠祝福你~29歲生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