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亞孟…..

"李亞孟"………
 
這是辛蒂爸幫Amon取的中文名字
雖然沒有花錢請高人指點
但是卻是看過"嬰兒姓名學"和有算過筆劃的
 
除了"Amon"和"亞孟"發音近似
中間的"亞"是因為Amon有一半亞洲人的血統
"孟"的話則是希望他能像孟子一樣有智慧, 心地善良
至於"李" ….哈哈…就從妻姓囉
 
當外國人取了中文名字
就像是我門台灣人取英文名字一樣
很喜歡到處"張貼"自己的異國姓名
看看我家老公~
就很…..誇張的在他劍道服上鏽了大大的"亞孟"
 
這這不打緊……原本劍道服就要刺名字的
但是也沒有必要趁我不知道花$40美金
在你平常會穿出去的外套手臂上也鏽名字吧
 
 
40美金的3個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阿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關於李亞孟…..

  1. Amanda 說:

    哈哈..直接帶回來台灣綉比較便宜喔,想起綉學號的學生時代…

  2. Cindy 說:

    我也是跟他說帶回台灣~
    他就是忍不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