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也有開百萬名車的命

 
上週剛剛買了TOYOTA的油電車prius
手觸控的電腦面板….還有power on/off開關…(倒是蠻酷)
不過聽說台灣叫價1百多萬….
真沒有想到~辛蒂也有開白萬名車的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沒有想到我也有開百萬名車的命

  1. Jessie 說:

    ㄝㄝㄝ … 瞧瞧我這沒用的腦袋 …
    上星期還在盤算著要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竟然又忘記了 …
    雖然是晚了幾天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這這這台在台灣要賣百萬的名車 該不會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
    你的瘦身計劃有沒有成功ㄚ …
    我還是瘦不下來ㄝ … 還被笑好像越來越胖 … @@ …
    還是要一起加油哩 … 我綿一定會成功的 …
     
    幫我跟阿蒙問好唄 … 星期六逛街時 看到多啦A夢的模型玩具
    想說拿來送你們當結婚賀禮 會不會太不稱頭了些 ??!!
    呵呵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