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稱頭…

婚禮場地終於決定了
是在台北一間很有歷史的飯店…兄弟
可能是已經習慣中文稱呼 
翻成英文….Brother Hotel….實在有夠不稱頭…
 
還有…現在在做英文婚禮網站
兄弟飯店的web…更是…
尤其是那slogan….
 
We treat our guests like brothers.
 
挖勒….anyway…就是"很不稱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結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真的很不稱頭…

  1. Claire 說:

    Dear 宣~~
    我是梅花鹿啦,還記得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嗎??呵呵!!
    恭喜恭喜,要嫁了,要當新娘了,我也是呢,比你早2個月,10月份先邁向兩人世界去了.看到妳照片中的笑容依然如同我對妳記憶中的笑容般一樣燦爛,很為妳開心.所有祝福盡在不言中,一句"祝妳幸福"獻上我最真摯的禮物!!

  2. Cindy 說:

    哇~真是大驚喜~看到你留言…
    恭喜恭喜勒~看到你部落格照片~
    我只能說~變美女拉……
     

  3. CATHY 說:

    至少…
    很方便嘛..
    捷運坐到"南京東路站"
    出口就是它家樓下
    方便的狠!!

  4. Cindy 說:

    嗯嗯~交通方便~是好處~想開就好~
    brother hotel…..la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