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囉….

去年的今天~我和阿蒙完成了公證的儀式
美國影集都有演~結婚週年都會穿的很隆重的去吃大餐
有小孩的~還會請baby sitter看家
而且人生只有一次第一個結婚週年
 
so…2個月前我可開始挑衣服….
如同辛蒂爸所說
平時阿婆的我…有時候也要打粉一下…
 
下午5點多~開始吹頭髮
茹絲葵…大餐廳可不能丟臉……
還有…化妝勒….
想想…..上一次化妝….應該就是去年5月阿蒙弟弟結婚吧
 
1個鐘頭過後  阿蒙打電話說他在路上發生擦撞車禍
心頭一震…想想….能夠打電話…人沒有事就好
掛上電話~唉~把洋裝卸下….沒有心情穿漂漂勒…..
換上褲子….襯衫…
阿蒙一到家第一次句話說….你就穿這樣喔….這就是你說的隆重…
我勒~誰發生車禍還有心情…
 
好像有一句成語是什麼小小的災禍可以擋大大的災禍
….對吧?…..
 
Ruth’s Chris steak house(我臉不知道在油個什麼勁…)
 

 
 
證據: 可是有認真打扮的辛蒂勒(被老公說像韓國人…sa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結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結婚一週年囉….

  1. CATHY 說:

    不錯不錯耶~
    真是件盛重的小禮服
    我都沒有呢~因為用不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