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祝福…哇勒….你也真愛劈腿

剛剛收到前男友的來電
講的好聽是打電話來祝福我結婚…才講一分鐘不到祝福的話
結果後半小時是在抱怨他現任女友
 
我只能說~你也真愛劈腿…..
別抱怨人家啦…看看自己現在34歲還在拿學生簽證打工當廚師…
我不是說廚師不好喔……誰教你在電話中說我變老
5年勒…人不變老…會變年輕喔…你變給我看…
 
掛電話前還語重心長說….謝謝你讓我吐苦水…
ㄘㄟˋ…..
 
(還好前男友看不懂中文…看懂得不要幫他翻譯喔..拜託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