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狗真是可愛VS竹野內豐

這週末阿蒙的芝加哥朋友來訪
我們又跑去了海邊…
我只能說~海邊的狗真是可愛…
 
還有~阿蒙朋友長的很像竹野內豐喔
28歲  未婚  目前沒有女朋友
芝加哥大學癌症生物博士攻讀中
不過明年初就畢業囉
未婚有意者可以和我接洽…..事成抽%就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海邊的狗真是可愛VS竹野內豐

  1. 小姍 說:

    怎麼看起來像是腫了ㄉ竹野內豐………
    我發現妳老公有很多明星臉朋友喔(據你敘述)
    感覺上 你在那邊的生活好像很舒服ㄋㄟ
    你11月何時回來呀??
    滿期待的呢!

  2. Cindy 說:

    那是照片勒~那男生才56KG…不過不高就是~約175不到….
    很瘦勒…我昨天還跟他討教如何瘦身…..(他今年一年瘦了20磅)…..氣氣氣….
    我11/27回去~再跟你說我這邊苦難的日子…

  3. 雅琪 說:

    哇阿哇…竟然有這種尤物….
    快介紹我們這群小孤獨處的大學同學吧…
    哈哈!
    期待您的婚禮喔…
    12/23見
     

  4. Cindy 說:

    他真的長的很像喔…..我高中同學來美國一起出去吃飯….
    也說他向竹野內豐勒…..來美國找我吧…..包你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