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我們買房子囉…

算起來我和阿蒙看房子也看了一年多…
這一年多以來~幾乎每個週末都跑open houseHouse
上網也在研究美國買房子的步驟
我盯房價和別人盯股市是沒有兩樣
剪報雜誌都做全功夫….
 
but從2001起加州房子漲了2倍…原本10年新35萬的獨立房
現在要70萬美金(約台幣2300萬)
中間房價的也要50幾萬美金(之前芝加哥唸書的地方~差不多的房大子約30萬就有)
我們這種小市民怎買的起…..
 
終於~從2006下半年…加州房屋終於跌下來….
原本之前要買(但是屋主拒絕我們的出價所以作罷)
今天上午最後決定我們的出價….YA!!!!!
 
辛蒂和阿蒙終於有自己的房子囉^^
雖然不大~小小3房….但是…終於有自己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paz
 
more pictures and deta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不敢相信…我們買房子囉…

  1. Claire 說:

    真是恭喜你….我超想看你的新房子的….照片看起來好美喔
     
    昨天跟你通完電話…..就一直煩Erick跟他說….我好希望Cindy買房子喔….這一句話我大概說了3個小時….Erick就說 我也希望他趕快打電話跟你說他已經買了  不然你不會停止煩我的…..哈哈
     
    恭喜恭喜!!!!!
     
    Claire
     

  2. Cindy 說:

    呵呵~我可以想像you\’re nagging Erick……

  3. Jessie 說:

    恭喜恭喜 … 終於有新居囉 …
    那表示偶綿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叨擾嗎?? 呵呵 …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找你跟阿蒙喔 …
    酷 ~~

  4. Cindy 說:

    welcome….不收費喔~……幫我打掃煮飯就好^^

  5. Chiuming 說:

    原來你們住在Tustin啊,房子好漂亮耶,我也是等房價多掉一點,不曉得現在是否可以買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