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灰…拿白….真都不在…….

張學友要來美國開演場會…
因為阿蒙看過咖哩辣椒和他其他電影…
我又愛聽他的歌…所以Amon算蠻清楚Jackie張…
 
去年劉德華演唱會…因為回家過聖誕所以沒有去
今年蔡依林….阿蒙也因為要去劍道晉級而有藉口不去
這次~是你認識的明星…又是在婚禮之後…總有時間了吧…
 
我趁著2個在氣氛好的餐廳說
"阿蒙~Jackie cheng要來開演唱會囉  我們可以去  你知道他  所以不會無聊喔"
冷冷回道"我知道他  又沒有喜歡到要去演唱會…"
 
嗚嗚嗚…….
 
上了車~阿蒙突然唱起
"…拿灰…拿白….真都不在……."
 
what…. what are you singing about….????
原來….他唱起張學友的歌啦
 
 Black & White [新歌+精选]
歌手名稱 : 張學友
出版日期 : 2004年9月23日
歌名: 黑白映畫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阿蒙版…拿灰..拿白..真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妳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猜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哪裡
窗外的風起 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的畫映 的畫映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猜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哪裡
窗外的風起 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我無力找到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的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哦~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妳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猜測妳的心
今夜又會在哪裡
窗外的風起 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無力證明但願妳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妳和我樓梯間相遇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的畫映 的畫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阿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