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結婚囉….幸福勒

大學同學結婚囉…..希望我能在場勒
看看已經畢業7年的大家….好懷念大學的日子
I LOVE U guy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大象結婚囉….幸福勒

  1. Diana 說:

    萱,我是淑慧
    恭喜你.結婚了………(呵!雖然這個祝福晚了一年)
    之前花了不少時間看你的部落格中紀錄的點點滴滴
    真替你現在幸福的生活覺得高興和感動
    期待你在台灣的喜宴喔
     
    我有參加大象的婚禮
    來了好多同學
    還有我以為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見到面的學長姐
    大象的人氣真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