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沒種的我

昨天和阿蒙去了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大怒神這類的東西
和我真是絕緣體……從小到大我都是敬而遠之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trade
Hollywood tower自由落體電梯….
算是california adventure的著名設施
還記得我國中被大人騙有玩過一次….雖然只記的怕帕的
不過既然玩過就應該還好….
 
結果….看照片吧…我出來嚇哭了…
中間下面那白色衣服的沒種女….就是辛蒂我…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trade par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