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真是狂吃的週末

真是個狂吃的週末….都是因為李威威從北加下來
害的我…..
 
先是周五Todai日式海鮮自助餐…..
應該可以再多几盤,可惜有日籍友人在場
總要給台灣女生留些面子
 
 
周六的香港茶餐廳-我最愛的燒臘鍋+鴛鴦…愛愛
 
 
 
周日Jackshrimp的紐奧良蝦麵…..普普…這家下次不會在去吃拉
看我那日漸腫起雙下巴…就知道
我真能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