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第一次住喔..

累累…昨天才從VEGAS回家…真是累勒
這一次沒有吃什麼大餐~
 
不過法國著名的CREPE還真好吃
和可麗餅有得拼..
害的我連2天晚上打破吃不吃宵夜的禁忌
只是為了要試不同口味
 
(海鮮白奶油….有干貝~鮮蝦+蘑菇)
 
 
再加上房間有50吋平面大電視真是帝王的享受
還有5台的中文節目東森+TVBS…
 
 (比薩口味的…番茄醬的比較好吃勒)
 
下次有誰要跟我來??
我真的是拉斯維加私通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巴黎…第一次住喔..

  1. 說:

    萱:
    記的我嗎最近?透過小學同學才知道你ㄉ近況。好久沒聊囉!看到你ㄉ照片知道你過的很好!也知道你找到了真愛為你高興!你在台北的婚禮真的好熱鬧。
    你知道嗎你結婚的日子正是我生產的隔一天新生命的到來真是喜悅與驚奇有機會在和你分享喔!有空和我聯絡喔喔對了結婚居然沒放帖子給我!生氣!
                                                                                   丁   96-03-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