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成良醫

指甲……美國人很愛弄指甲
台灣近2年也因為JOLIN也開始流行
美國和台灣style還是不太一樣
台灣是從日本精緻風  小花..水鑽款…….
美國則是法式指甲節極簡派……
 
話說辛蒂的手…….要從4年前在芝加哥Schaumburg弄指甲開始
(註一:美國絕大部分美甲店都是由越南人經營)
(註二:Pedicure=修腳/Manicure=修手)
曾被越南人應生生的說"太太  帶小孩很辛苦喔"
我回"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
越南人:"啊~那是工作很累喔….常常用手…."
我回"我沒有工作…..只是學生…常常打電腦算不算常用手……"
越南人"$%#@?><()!#$%#@?><()!#………….無語…."
對啦~…. 我指甲難看不行唷…我手很粗糙不行喔……
 
就是從那一次的對話….辛蒂我狠下心發誓雪恥
(那……..減肥怎麼看不出你有那麼多毅力)
回:(毅力都給了指甲啦….不夠用)
 
就這樣開始了4年的無止盡美手研究+每2個星期必定乖乖到沙龍報到+歐舒丹神奇護手雙
終於…鏘鏘鏘鏘…..看看我….
不用再到沙龍報到啦…遠遠看還可以騙人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久病成良醫"的成語就是因為我這樣來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久病成良醫

  1. Diana 說:

    唷~真不錯呢~
    再過一陣子也想去弄指甲
    我的手更慘,不僅脫皮還長繭
    又有愛空手剝指甲的壞習慣,所以指甲都禿禿毛毛刺刺的
    嗚嗚嗚
    想去做水晶指甲,看看可不可以改掉剝指甲的壞習慣
    不過聽說做水晶指甲會有點生活殘障(指甲太長,做什麼都不方便)
    嗚嗚嗚~我又這麼愛東摸西摸,殘障了怎麼辦?????
    所以,一切都還在考慮中~~~~

  2. Cindy 說:

    會會會~一定會生活殘障……
    水晶指甲的優點:指甲很美, 整個人動作都優雅起來
    大大缺點就是:假指甲拿起來的時候指甲會很難看喔~除非你錢要一直花下去終生不拿假指甲下來~
    我喔~應該這輩子在野不會去弄水晶\\指甲…..看到拿下來的時候都會很心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