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了…..First Day Job.

從2001年辭職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上班
吃完中飯後就昏昏愈睡…….
 
陪了我6年午覺…..I miss yo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6年了…..First Day Job.

  1. CATHY 說:

    妳也重新返回工作ㄌ嗎!?
    謝雯姍也是
    這個月初也開始工作ㄌ
    在她結婚後~又重新去上班
    應該是會緊張ㄉ吧!?,,^_^,,加油ㄛ! 

  2. Claire 說:

     你去上班了喔 !!! 還沒有聽你說, 還可以適應嗎? r加油加油 祝你一切順利喔!! claire

  3. Cindy 說:

    嗯~是很臨時被通知的.....
    阿蒙公司找不到人 但是工作量很多
    所以就找我這打工的
    想想也才2~3個星期
    那就來做做好了... 

  4. 小姍 說:

    ㄟ 多謝凱西小姐的宣傳ㄛ
    我也開始上班呢
    不過 我不緊張喔 因為走路10分鐘哈哈 超近的
    雖然公司…不挺優  但是我做得挺開心~
    上班賺錢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是吧?!  "仙仙"小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