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是最佳居住城市??

週日看完色戒出電影院才知道我家附近也燒起來

我和阿蒙趕緊把重要的東西款款放在車上準備

個人我第一時間拿了護照和移民局的東西

結果下樓看我我家那個……居然抱了結婚照和相片

哈哈…..緊張中的幸福….

 DSC03973

加州野火是縱火?FBI懸賞

聯合 更新日期:2007/10/25 16:10 記者: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與美聯社24日報導,南加州燎原野火的調查方向已指向蓄意縱火。CBS表示,由聯邦調查局等機構組成的專案小組即將正式宣布,延燒面積相當遼闊的聖提亞哥峽谷野火,是有人縱火造成的,當局將懸賞五萬美元緝拿縱火者。

同時,野火進入第四天之際,官員表示,損失估計直線上升,單在聖地牙哥縣,損失至少10億美元。助長火勢的強風24日則大發慈悲,風力大幅減弱,從本周稍早的時速百哩,轉為時速21哩至36哩,終於讓消防隊員有機會反擊野火,加強從空中灑水滅火或逼退兇猛的火勢。當局表示,聖地牙哥以北的火勢,大部分已獲得控制。不過,CBS報導,重大的野火迄今沒有一處受到控制,消防隊員眼見剛消滅一地的野火,卻看到另一處又冒出火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加州是最佳居住城市??

  1. さかな 說:

    看了妳的文章後,我發現→好幸福~

  2. Cindy 說:

    哈哈‵先謝勒
    下次來寫寫2個人吵架的片段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