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萬聖節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心情工作
因為公司上午也舉辦了化妝比賽和提供免費午餐
(唉…我最不愛吃的墨西哥TACO)
 
照片第一張是IT的Rob
他可是道地的白人  戴上假髮  倒變成墨西哥人
他一整天還拿著墨西哥的hot sauce到處走
 
第二張  我從頭到尾都沒到到他真面目
 
第三張….你猜猜誰是第一名?

  DSC04006DSC04007DSC0402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WSS萬聖節

  1. さかな 說:

    第二張是賓拉登啦。

  2. Cindy 說:

    我知道勒~我是說….不知道面具下的那個人素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