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我大概未來10年都不會去…

Europe Sucks…..這是我和阿蒙回來最常說的一句話
 
巴黎….很髒…
法國人….很粗魯…
德國…冷酷無情…..
義大利….愛欺騙觀光客….羅馬競技場很小…
+基本上歐洲人都愛揷隊…..沒有禮貌….
荷蘭….平均及格通過…..
 
除了比薩和淡菜好吃…..沒有什麼能再吸引我過去了
….反正也沒有錢再去了…..破碎的心
 
觀看照片請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歐洲…..我大概未來10年都不會去…

  1. さかな 說:

    你老公是不是變胖了?

  2. さかな 說:

    還有,我喜歡「李亞孟」那件紅色外套→ 超屌。

  3. Cindy 說:

    哈哈~我爸每一次看到照片都說他變胖
    但是他就是吃不胖….可能是天生雙下巴的關係
    所以照相看臉都是胖的
     
    我每次都跟他說  男生要有點胖胖的穿西裝才好看
    但是他就是身體瘦瘦的
    180cm….65~70KG…
    這樣我覺得太瘦了…..
     
    另外~那件芝加哥大學的紅外套
    可是他的最愛…..
    但是那"李亞孟"….實在很丟臉
    但是他就愛…..
     
    唉……
     

  4. さかな 說:

    那字是怎麼弄上去的? 我也要一件

  5. Amanda 說:

    可是風景看起來好漂亮押~
    我同學最近要去….
    我是不是該阻止她們~
     

  6. Cindy 說:

    建築美~我沒有話講
    風景的話~我現在是覺得紐西蘭最美….
     
    現在回來每次大家問我玩的如何
    我回答不喜歡的時候
    她們都會說
    我聽好多人說歐洲不好了
     
    切……….那怎麼沒有人提醒我……..
     
    如果你朋友跟團  哪可能還好~
    自助的話  要有心理調適

  7. Cindy 說:

    他在韓國人開的乾洗店弄的
    反正附了40美金…..

  8. Angel 說:

    Cindy, 你該帶阿蒙回台灣弄的  國中繡名字在制服上也不過幾十塊台幣吧 haha

  9. 小姍 說:

    哈囉
    看了照片覺得風景真的不錯喔
    雖然滿多人都說歐洲不好玩~
    可是
    不去看看就是會覺得有點遺憾是ㄅㄟ!!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