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蒙和辛蒂的公司……

阿蒙和辛蒂一起上班已經4個月囉……
大老闆….我只看過一次….我想他連我名字都不知道…..
 
我們的客群…..嗯…..不是黑人就是墨西哥人….
所以待在LA七年的我….要不是老公在那上班
我還真不知有一家賣鞋的店叫WSS……(南加有50家店勒….)
 
只見過面一次的大老闆去年跨足到wholesales網路業…..鞋子是一箱箱的賣給店家
所以…….www.homeofshoes.com
就是我上班的地方………..
不時尚….一點都不時尚……尤其是那LOGO……天阿…
 
鞋子……都是大陸貨……..
我家…..也堆了一堆免費的樣品……
我…….還是愛我的COACH和TOD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工作.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阿蒙和辛蒂的公司……

  1. さかな 說:

    LOGO真的很不時尚。

  2. さかな 說:

    LOGO真的很不時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