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政治這種事

小時後我不懂  為何大人看政治新聞要這麼氣
為何討論政治可以吵到2方氣到不行
這8年來….我懂了…..
 
一早起來第一件事  就是上yahoo新聞……
YA…….感動的落淚…真的勒…..
 
李爸爸已經唸了很多次….要回台灣投票….
真的很SORRY….機票太貴……
我雖然在美國…用綠卡…但是我還是台灣人…也是人勒
 
(綠卡真的2年沒近出美國就沒有用了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要每2年就近出一次)
我的綠卡  過2個月還要換新  不換也就失效
有了綠卡  不代表是美國人  也沒有美國護照
 
一般有了好像要等10年…過了公民考試….
又有一半以上時間在美國居住…+宣示效忠美國之後
才能拿到美國護照=美國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