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不美….

這幾天上網逛了几個台灣女生嫁給外國人的部落格
當然~每個人的相簿也給他逛了逛
 
結論是…….美女都不會嫁給外國人
老外的眼光…不是我想說…..
你們不要以為像卡通花木藍丹鳳眼的都是美女
 
因為不能放在網路找到的照片…那就放今天去吃回轉壽司的墊檔好了….
DSC0667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還好我不美….

  1. さかな 說:

    妳在我心目中永遠最美~

  2. Cindy 說:

    你少來~我要去跟李心怡講

  3. Angel 說:

    well .. 有例外的啦 … 我即將要嫁給外國人了,但我也沒有丹鳳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