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bye-bye…還好他們不懂中文

 
公公婆婆回去囉YA!
這是他們倆第一次來加州
我們就一起去了趟Las Vegas
熱到不行, 阿蒙媽大部分的時間居然是在飯店睡覺
 
DSC08200  DSC08201   DSC08202 DSC08205  DSC08211   DSC08269
 
在加州的時間
阿蒙爸是忙的修我們家的電線和裝了天花板風扇
 
DSC08199  DSC08157
 
阿蒙媽是則是一直在煮菜
(不是我想說, 阿蒙他媽真的很愛煮東西  去芝加哥只要有看到她幾乎都在煮東西)
 
DSC08155   DSC08174  
DSC08197     DSC08162
 
我想我是一個很不知足的人
和不喜歡旅行的公婆其實難得一見
這次他們也只來短短的一個星期
但是離開時我卻有總如釋重負的感覺
"終於走了……."
他們都是好人  但是和自己爸媽就是不一樣
 
對於注重"養生"飲食之道的台灣人而言  看到他媽煮飯糖是半罐的灑
我還真傻眼…..(見上圖泰式和粉…上面一片白的就是糖)
加上他爸老是說些無厘頭的笑話和完全不吃亞洲食物態度也還真奇怪
(連白飯都不吃喔)
 
ANYWAY…..能和公婆一起注的媳婦們
我服了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公婆bye-bye…還好他們不懂中文

  1. さかな 說:

    我妹也說:還是自己的爸媽好。

  2. Diana 說:

    我只和公公還有小姑住(婆婆回歸主懷了)
    公公是很好的人,也很"努力"的盡他老人家的力氣照顧我們
    剛開始有很多的生活習慣都需要調適(現在也是)
    尤其他的生活非常之固定,吃的東西也固定
    偶爾我想創新變換一下菜色,都很擔心他無法接受
    他也是不喜歡旅行和出遠門的人
    邀他出去走走,他吃完午餐就吵著要回家了,因為要睡午覺
    一起回高雄參加喜宴,他堅持要當天坐高鐵回家,因為他習慣睡自己的床
    有時一些行為無法理解,但瞭解他的人生過程和個性後,就會慢慢接受
    住久了,一回家沒看見他,還會覺得怪怪的
    他也盡力調整他自己來適應我們,總之是個可愛的老先生
     
    不過說真的
    要對他自然到向對自己的父母一樣放肆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阿

  3. Cindy 說:

    嗯嗯~我也知道……自己的爸媽真的好….
    可以隨意的叫囂….(還不到叫囂)
    但是至少看我媽灑糖還可以大叫住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