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y card….

31歲的生日~阿蒙為了給我surprise……
帶我去了個……平均觀眾年齡只有10歲的"海盜冒險"晚餐秀
外加完全沒有愛意的"猴子生日卡"
 
李亞孟….你好樣的……
30多歲女人要的….是整套高級養生舒壓纖體SPA….
 
 
 
DSC08650  DSC08675 
 
DSC08673    DSC08686
 
 
DSC0864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Monky card….

  1. さかな 說:

    我沒忘妳是0723生日,我最近太忙,不好意思!
    辛蒂,生日快樂~

  2. Elva 說:

    Cindy,
    Happy Birthday, 你知的啦 我最近為了要到上海準備新工作
    焦頭爛額的 看到大家的space這麼精彩 我想…我也來update一下我的好了
    不過還是從上海開始好了 現在每天都睡不夠了/……
     

  3. CATHY 說:

    好特別ㄛ?我覺得妳家Amon贏ㄌ
    這ㄇ別出新裁ㄉ創意 應該沒人比ㄉ過!!

  4. 雅琪 說:

    呵呵….
    故意晚了十幾天的生日祝福
    我這招是跟林志隆學的喔
    看來你在美國的生活很多采多姿喔
    是幸福的輕熟女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