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1歲生日派對能要多好玩?!

這個周末 參加了朋友寶寶的一歲生日
不是我想說  真沒有去過這麼無聊的party
一堆人圍著1歲的Mayo….就這樣…2個鐘頭
DSC09979
 
不甘願的戴上帽子…
小mayo也是混血兒…爸爸台灣人, 媽媽日本人
DSC09969
 
真巧  我和阿蒙選的生日禮物
顏色和花色居然和壽星一套
不過  Mayo 好像不感興趣……. 
DSC00013
 
還是Trevor好…讓我們抱…
昨天…我們開車去San Diego去看他
可愛紅心姐姐我和阿蒙叔叔愛你喔
 
DSC00018    DSC00019   
DSC00020   DSC0004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拜託~1歲生日派對能要多好玩?!

  1. さかな 說:

    是米其林對吧?

  2. Cindy 說:

    我要跟他媽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