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果然不適合搞自助

我就說年紀大不適合搞自助旅行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香港
(上一次是楷模員工旅遊…天阿~幾世紀以前的事了)
但是之前都是跟在別人後面OR跟爸媽
這一次可是要自己安排行程….
 
香港旅遊中文info很豐富倒不是問題 
但是年紀大在電腦面前找資料..看不到1個鐘頭頭就昏……
飯店REVIEW和地圖….走路行程和簽證…頭大…
 
阿蒙沒有別的要求..就是要看重慶森林的拍攝地點….."重慶大樓??!!"
(王家衛是他愛的導演之一…2046..花樣年華…都看過不下5次)
去年在法國香榭大道..有LV不逛
還特別花了10歐看美國不上演的王氏電影藍莓之夜BLUEBERRY NIGHT
(我開頭2分鐘還根本看不到誰演的就睡著….結束前10分鐘起來…剛剛好)
 
anyway…..茶餐廳和奶茶……I AM COMING….
等等~我就要來了……
 
 
2/4旅後補充
感謝SAKANA提供飯店資料
我就免做功課直接訂了你說的飯店
果然方便又離地鐵近….謝哩
 
香港照片上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