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台灣農曆新年

已經有8年沒有在台灣過年
這一次終於願望達成
以前對新年和親戚吃飯總是提不起力
但是現在….能在台灣過年真是天降下來的禮物
 
感謝爸爸媽媽的滿桌年菜和提供溫暖的家
也謝謝李威葳拋棄出國旅遊留在台灣和我們過年
 
返美的機場和機上
我顧不起面子大哭了起來
連台灣海關都笑笑的對我說"有機會再回來台灣吧"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久違的台灣農曆新年

  1. 小姍 說:

    好可惜都沒有能跟你見面ㄝ!還有謝謝你喔貼心的送我寶寶衣服雖然我還沒拿到….ㄏㄏ

  2. Cindy 說:

    恩恩~真是高興你有小寶寶~凱西跟我說的時候我在電話還大叫起來希望你會喜歡^^

  3. CATHY 說:

    我有把寶寶衣安穩的放在我房間啦,,^_^,,下次見面再拿給妳

  4. Cindy 說:

    對對~要記得跟凱西拿~要不要配他拿去偷穿

  5. 小姍 說:

    滴兒宣收到你的小衣服囉~ 很口愛是小寶寶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喔!!謝謝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