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疹這檔事…..

泡疹這檔事….
 
上個月….有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帶狀皰疹……
泡疹聽起來…跟性病菜花感覺很像同門
(對老公喊話中….."我對你可是忠貞不二")
 
水痘的高級版本…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其中一個晚上…根本是哭著睡著
剛開始還以為是跳有氧過火導致肌肉酸動
結果酸動變成刺痛(還只痛左邊腿部  右邊可是乖乖聽話)
拖了2個多星期終於好
 
照片…就別放上了…….小孩看了會睡不著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泡疹這檔事…..

  1. Amon 說:

    Lame…because I am writing this and you ruin my Teng Li Juin song. Ohhh, poor Cindy have shingles and can\’t sing….

  2. 小萱 說:

    我上次左邊屁股上長了一個"叮子"(台語發音)腫的不像話 每天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坐】這個動作慘的是你又不能挖挖叫~不然會被誤會成痔瘡專程找了個女性的皮膚科醫生 不然叫我一個OL 當眾脫裙子看屁股那我還要不要做人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