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一波波

剛剛收到震撼的消息
酷姐懷孕了
鴻萱順利生了男寶寶
謝雯姍也是……
真是開心~好事真是一波波的來哩
 
我家那個還是處在別人的孩子比較好玩的階段……
玩累可以return to sender…..還no return shipp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好事一波波

  1. 鴻萱 說:

    美國的阿姨叔叔我是小胖 我和媽咪弟弟收到你從美國寄來的禮物哩有弟弟的漂漂衣服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媽咪說他的卡片超可愛 叫我不要給它折到媽咪還說美國阿姨的字變漂亮了不像以前唸書時的亂七八糟~ㄎㄎㄎ阿姨和叔叔下次回台灣還要來找我和弟弟玩喔小胖敬上

  2. さかな 說:

    妳要加油了~ 高齡產婦? !@#$%^

  3. Cindy 說:

    哈哈哈~沒錯~我的中文字沒有好看過!!上帝真不公平長的不美.字又難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