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壽星

7月的最後一天   選了OPAH慶生
就跟你說  我在LA的朋友群中我真的最年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7月壽星

  1. 小姍 說:

    實在太佩服你了!怎麼能跟老外媽媽們當好朋友啊????佩服~佩服~

  2. Jessie 說:

    ㄚ哈 … 補說生日快樂 拍謝這麼晚才說哩 … 公司不能上MSN … 不過我的手機可是有輸入你生日外加鬧鈴顯示 我有記得喔 ^^ …

  3. CATHY 說:

    是祖母級的朋友耶從以前就覺得妳有長輩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