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爸

最近聽媽媽在抱怨
李爸爸最近很愛看MOMO購物台
除了小折…茶葉…維他命….李爸爸也在MOMO訂過西藏旅遊
 
到了超級市場
李爸爸又會一直買水果…也愛買飲料…還有過量容易過期的牛奶和優若乳……明明家裡就只有2個人
(因為妹妹早出晚歸  就別算她住家裡)
 
到了農產運銷中心
又會買甚麼有機洗面乳之類
 
上個星期去內湖三總
不敢相信~李爸爸在醫院的商店買了390元的手表
 
媽媽說別買李爸爸還會生氣
然後耍狠的自己挑出上限只有3000元的錢包說
"我自己不會買…."
愛亂買東西的習慣在我家…是男人…不是女人
 
今天剛剛和媽媽通電話
李爸爸買了我家對面很像鬼屋的房子
等等…房子….是房子
 
說甚麼要把它拆掉先做停車或是花園烤肉用
我家明明就有2個車庫…也有剛剛整修的庭院
……李爸爸的邏輯……挑眉質疑
 
我家阿蒙倒很高興
說以後我們搬回台灣有地方住
 
期待有一天能搬回我愛的台灣…….
 
BTW..台灣才有阿蒙最愛的馬桶 (美國鄉巴佬就是鄉巴佬…TOTO也可以拍短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愛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李爸爸

  1. 小萱 說:

    李爸~太強了還好電視購物不賣房子不然……

  2. Cindy 說:

    就跟你說…我媽抱怨手機常常收到信用卡公司確認刷卡消費的簡訊都是我爸在用電視購物

  3. 小姍 說:

    前幾天才看到購物台賣三百萬的鑽石沒錯 是三百萬ㄛ 不是我打錯字幸好愛買的不是你媽~~

  4. CATHY 說:

    闊氣 下回廳見李爸買ㄌ間公司 就不會太驚訝了!=_=

  5. Cindy 說:

    你說甚麼???3百萬鑽石~可刷卡嗎?

  6. Jessie 說:

    我想只要是購物台有賣 刷卡金額應該沒有上限吧 哈哈 ><得叫李媽媽看緊李爸爸一些 …

  7. 小萱 說:

    我看把李爸的卡剪掉好了杜絕後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