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了

知道你有另一半…很替你開心微笑
但是…還是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22年的愛慕….偷偷的擺在心裡
(還敢說偷偷….翹課和酷姐去握手會….求如玉帶我去記者會現場)
 
明明自己也人妻了好幾年
天天大喊愛老公之餘……
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個你的位置…..
..
..
..
..
..
..
..
..
..
..
..
..
 
ㄚㄚㄚ….劉德華…快來美國開演唱會吧!!!!
你的專輯…我一定必買正版繼續支持
 
阿蒙剛剛看到我偷流眼淚…..說了這句話
You got no chance. You stuck with me no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嗯…我知道了

  1. Jessie 說:

    我沒有流眼淚 … 只是心在淌血 … 嗚嗚嗚 …沒有啦 ~ 說實話 我還是會永遠支持他的 … 我們那張握手會的照片還在哩 … 應該要拿去護貝起來 ^^ 我家大爺之前每次看到照片都還會笑我們兩個 … 我只能說 他不懂的啦~

  2. Cindy 說:

    他們男人不懂啦~

  3. Angel 說:

    "You stuck with me now" .. ha .. Jon 也會說這種話,剛過結婚一週年他就說我沒機會反悔了,我只有一年的 Warranty …

  4. Noriko 說:

    He has 2 kids already??I didn\’t know i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