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去

忍了4個月  終於找機會給他剪頭髮去
不是我想說   全OC的亞洲少女人妻們
應該都是在這同一家剪髮
所以每一次預約都要提早個一個月
 
在台灣可以一個月修一次頭髮
在美國就可要精打細算
"修"頭髮這檔事我有快10年沒有做過
一定要頭髮毛亂到不行才會到ability坐坐
 
因為….$200+$30小費…..$7500台幣一下就掰掰了!!!!
(照片待補)
 
9/8/2009更新
等等….我說明的不完整
我不是貴婦……$200大洋是包括離子燙
還好我只有一個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剪頭髮去

  1. 小萱 說:

    天ㄚ剪頭髮還要給小費你果然是貴婦辛蒂

  2. Angel 說:

    真的是富家女辛蒂,我都到 Mall 裡剪加上小費 $20 那種($18 給兩元小費會太摳嗎?),連預約都不用 ..<泣> .. 快上照片,我要看 $230 的頭毛!

  3. Cindy 說:

    我才不想給小費…是美國一定要給拉….

  4. Cindy 說:

    就是因為很貴所以要忍4個月才去真正的貴婦是每個月剪髮的那種….我也想要阿

  5. Jessie 說:

    照片照片 … 看一下兩百多美金的頭髮咩 …我今年過年前剪完頭髮到現在還在撐咧 … 生完再去剪 … 夠ㄍㄧㄥ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