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開包裹

 
今天收到台灣家裡寄來的包裹
小小一包可重的要命
看看裡面有甚麼?
 
 
 
 
 
佐丹奴有出我愛台北 t-shirt?
一件給阿蒙  一件阿蒙弟弟
(娶台北妹…當然也要愛台北……搬回台北那更好)
 
 
我在博客來訂的書….李爸爸我真的不是只看一週刊的啦
(不過一週刊仍是我的最愛   骨子裡仍是下留人的血….哀)
 
 
聽障奧運的剪報…可能是向阿蒙宣揚台灣的好
(搬回來吧…搬回來台灣吧…李爸爸洗腦中…"看見台灣之美")
 
 
深坑鄉公所的H1N1注意事項…(這個也可以寄!!???$^$&*)
(李爸爸從辛蒂小時候就很喜歡幫剪報或是收集資料  每次下課回來我桌上就一堆有的沒有 , 重點也都會劃好)
 
這一看就不是給我…..
但是阿蒙學得是漢語拼音
ㄅㄆ ㄇ對他而言太難了
(李爸爸又遠渡重洋的呼喚…搬回來要會中文喔….)
 

 

接下來的不經讓我覺得….是否為了要湊重量才放到包裹
左邊的殉爛和平淡/下面有副標-新婚手冊…等等…阿蒙和我也結婚了4年…應該不算新婚
右邊的閱讀從0歲開始…更是想不通….我連蛋都沒有著落…就已經要念父母手冊??
 

恩恩~應該是湊重量用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我愛開包裹

  1. Jessie 說:

    李爸爸真是太可愛了 他應該是為催生寶寶做準備的吧 … 快點加入我們新手爸媽的行列吧 ^^

  2. 鴻萱 說:

    李爸實在太好笑我兒子也有ㄅㄆㄇ練習本要不要交流一下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