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luck..頭大

在美國常常會有pot luck party
就是每家帶一道菜過來主家人作客
 
但是我聽到pot luck頭都會大
要我做菜真的要我的命
苦的是要吃我做菜的人
明明不好吃
大家還得笑著說:好特別…好好吃….
 
所以一如往常
我仍是帶外食….
 
這些媽媽們都好偉大
放下台灣的工作
都是為了小孩移民美國
老公就是台灣美國2地跑
自己則是小孩的專屬司機
辛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