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問題

 
(每年的St. Patrick’s Day 芝加哥都會大手筆的將湖水染成綠色慶祝)
 
 
我知道  我寫這一定會被大家念
因為這根本是小問題…….
 
話說我們不是要回芝加哥嗎?
我上個星期都已經排好我回去要吃的餐廳
緬懷我年輕肉體曾在芝加哥的美好時光
 
前兩天阿蒙和她媽(也就是我婆婆)說完電話
阿蒙興奮的說….
我媽煮了好多東西
咖理….薑絲炒魚…牛尾湯…雞肉甚麼的…
我腦中一團亂  心裡只想著
我不會回去一個多星期都在家裡吃飯吧^@*^#&)@!
 
我知道阿蒙媽媽(對..是我婆婆)很會做菜
應該是說很愛做菜……除了在餐廳上班之外
其他時間都在做菜..阿蒙他爸爸一年有沒有出去吃飯5次都應該沒有
因為他爸(就是我公公)就只愛吃他媽做的菜
 
但是….我真的有我想去的餐廳
我以前念書的回憶….大城市轉角咖啡店…
和阿蒙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芝加哥的deep dish pizza…..
中國城的強記和祖瑜…Schaumburg的辣椒麵….
我真的都排好了
 
剛剛…阿蒙又和他媽講電話
一掛斷就說
我媽又加菜了..你愛吃的雞粥和燒賣….沒有問題
 
我臉上笑笑…上樓就打國際電話給我媽抱怨
還是自己媽媽好…
要說甚麼都可以說甚麼
 
我知道…我的抱怨太過火….
這真是小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婆媳問題

  1. 小萱 說:

    你比我好命多ㄌ你猜我婆唸我啥他說我自從嫁到他家從沒煮過拜託一下~最好是拉 上次還因為豆子沒熟被他唸ㄝ居然可以如此健忘所以你比我幸福多ㄌ

  2. Noriko 說:

    I agree!! Cindy, 加油!NORIKO

  3. 小姍 說:

    我了啦! 只要有婆婆的人都能體會不過你要回去一個禮拜跟妳先生講講看也許可以抽空去外面吃個午餐ㄚ雖然不能吃到你想要的全部能吃到一半就要偷笑了ㄅ難得回去只好忍一忍我每次回台中都是抱著這個想法ㄎㄎ

  4. Jessie 說:

    哈哈 真的 有時候婆婆太好也是個問題 …我婆也是會很熱心的一直叫我吃東西 (她會用她的食量覺得我們沒吃飽 … 還挺痛苦的)後來我老公都會叫我直接拒絕婆婆 … 最近的新問題是我發現她餵寶寶的方法不對 所以寶寶奶都喝不多 … 雖然有跟她講過了 但是好像成效不彰 … 還是要溝通的啦 … 妳跟阿蒙可以跟婆婆商量一下 看是不是晚餐回家吃就好 畢竟白天還是想要出去走走的吧 …

  5. Cindy 說:

    我知道~大家都有這問題…..我到現在孩都叫阿蒙媽媽名字哩叫不出爸爸媽媽說…

  6. Angel 說:

    美國的父母本來就接受媳婦叫名字的,Jon的爸媽在一結婚後就跟我說,我是他們家的一份子,我喜歡叫他們的名字或是爸媽都ok, 他們對我很好,我也覺得叫爸媽在這裡多了一對疼我的爸媽也很好,所以都叫爸媽了,反而覺得叫名字很怪。好好享受妳的泰國菜吧,不過我了解,跟父母吃飯本來就會不太自在 …

  7. CATHY 說:

    婆媳問題 世界各國都是一種共通的文化!加油ㄌ~

發表迴響

